韓國 松月洞童話村

文/記者魏妤靜、林璟倩 
2017/08/25 14:38

坐在立體甜甜圈上做日光浴,感覺陽光都變甜了呢!

許多韓劇景點都受到粉絲追捧與朝聖,位於首爾近郊的松月洞童話村也是其一,這個曾出現在「傲慢與偏見」、「看見味道的少女」等韓劇的景點,2014年初才規劃完成,也讓原本因仁川港興盛、而後沒落的老社區,因為觀光重新有了活力。

成群的小魚又匯聚成大魚的形狀,這樣的巧思讓牆壁動感了起來。

整個童話村範圍不算很大,但優點是可愛創作相當集中,除了入口牌樓進去的主要街道外,從入口到底的兩旁巷弄都藏有許多驚喜,最讓遊客開心的是除了平面壁畫,還有為數不少的立體造景、雕塑,拍起照來更有互動感,也吸引情侶、女孩兒及親子走訪。童話村的創作主題涵蓋了韓國、西方與中國童話和寓言,例如耳熟能詳的《七仙女》、《愛麗絲夢遊仙境》等,還有各種彩繪階梯與動物路燈,就有些是不熟悉的故事,光是看路邊長出一朵立體花,或是整棟房子華麗變身,都能讓拍不停!

情侶手勾著手一起走過長長的彩虹階梯,感情更加溫。

DATA

搭1號線在仁川站下車,1號出口出站後右轉,見中華街牌樓後進入,直走到底再左轉,直走可見松月洞童話村入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