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謝欣穎台南低調放閃!美食照連發大讚:吃超飽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8/06 11:30

王柏傑、謝欣穎在情人節前往台南吃美食,IG也特別發文打卡。(圖/記者胡舜翔、郭宣暄攝)

王柏傑、謝欣穎今年大方認愛,近期將首度合體同框獻給楊祐寧的婚宴,親密挽手的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兩人也趁著情人節到台南低調約會出遊,意外曝光私下的合照,謝欣穎更在IG曬出台南美食照,包含鮮蚵吃到飽、雞肉烤串等,她發文大推:「謝謝款待,吃超飽的」,言語中感受到滿滿喜悅。

看更多>陳艾琳創立「LingDay Sofa」復古茶店討論爆表!玫瑰奶霜約會必喝

因《華燈初上》結緣的王柏傑、謝欣穎成為現實中的情侶,一舉一動都吸引劇迷、粉絲們關注,從謝欣穎的IG透露出,她近日前往台南品嚐在地星馬美食,並PO出美味的雞肉烤串打卡照,向粉絲們推薦這間店,而店家「Bula冷奶油咖椰吐司」也在FB粉專公開與王柏傑、謝欣穎的合照,自然甜蜜的笑容讓老闆狂讚她自帶蘋果光、使店裡充滿仙氣。

而他們在台南低調約會的小店是位於新美街上的BULA吃咖椰吐司,專賣咖椰吐司與獨家醃製的南洋風味串燒,在這裡還能吃到季節限定的泰國芒果糯米飯等異國風料理,另外王柏傑在IG限時也有打卡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下次來台南不妨將這幾間店加入名單之中,跟上演藝圈情侶的放閃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欣穎 謝(@nikki_hsieh)分享的貼文

王柏傑在IG限時動態打卡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這間酒吧是亞洲排名前50大酒吧的BAR TCRC二店。(圖/翻攝自王柏傑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