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七色彩虹粉粿冰」在台中!加價30元配愛心布丁甜蜜升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8/05 12:14

夏日炎炎,消暑又具有高顏值的打卡冰品,趕緊收入口袋名單!台中老字號「郭冰」擁有名聲響亮的封號,被廣大網友譽為「全台最美的粉粿冰」,每日限量七色彩虹粉粿讓古早味刨冰店再度竄紅,內行推薦必點「愛心布丁」從口感到造型更加夢幻甜蜜!

看更多>最強中秋聯名禮盒TOP 10!蛋捲界LV+冠軍咖啡、唐寧茶變PABLO珍奶塔

經營超過40年的郭冰就位於台中西區中美街上,地點鄰近勤美誠品、草悟道等知名景點,逛街順道來吃冰解熱超便利,外觀裝潢雖是低調不起眼的古早味冰果室,但仍不減排隊人潮。

造成轟動的夢幻粉粿冰一碗60元,共有七種顏色的粉粿,以天然食材進行調色,像是Q嫩的藍色蝶豆花粉粿,綠色抹茶粉粿帶有茶香,橘色粉粿吃起來有酸甜柳橙滋味,紅色火龍果粉粿真材實料還能看到火龍果籽,黃澄澄的粉粿是山槴子口味,還有當中味道最明顯的黑糖粉粿,嚼起來有迷人的黑糖香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dy_tastylif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至於造型超可愛的愛心形狀手工布丁,也讓郭冰再度掀起關注,IG網友紛紛朝聖搶拍,並推薦口感綿密,帶有迷人的雞蛋香味,只要銅板價30元就能加點品嚐,到台中旅遊別忘了來這邊吃冰打卡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甘蔗哥哥(@sugercane_bro)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8號
時間:12:00~22: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