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推礁溪這間是「被滷肉飯耽誤的飯店」!泡湯兼擼貓、三餐自助式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美家美大飯店
2022/08/05 11:04

深夜食堂在夏天有消暑綠豆湯配熱炒米粉,冬天則是供應桂圓紅豆湯及魚丸米粉,特別是滷肉飯最受網友歡迎。(圖/翻攝自美嘉美大飯店)

出外旅遊的住宿飯店類型越來越多元,景觀、餐廳、房型服務都成為吸引旅客的特色,近期就有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推薦一間「被滷肉飯耽誤的飯店」從早餐、下午茶到消夜自助式吃到飽,還可以泡湯兼擼貓,現在透過國旅補助訂房,雙人房只要620元起就能入住,CP值超高!

看更多>坐落田野間的純白民宿!宜蘭最新「和煦人野」包棟開趴、戶外烤肉唱KTV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位於宜蘭礁溪的美家美大飯店,初訪飯店,下午茶讓她很驚豔,還有很會煎蛋蛋的阿姨,二訪飯店則是有讓她嚇一跳的消夜,8點到10點吃到飽,讓她大讚是:「被飯店耽誤的滷肉飯店」,並指出她才花了不到1300元。

網友於臉書社團中PO文推薦「被滷肉飯耽誤的飯店」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而該篇貼文也吸引超過2200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熱情回覆,「這間真的很讚!食物超好吃!幾乎可以整天吃這裡了」、「都是因為提供宵夜,害我沒出門吃礁溪美食」、「是一間可以為了那個滷肉飯衝的住宿啊!」、「我是2月入住的,記得晚餐不用吃太飽,蘿蔔米粉湯好吃,早餐也很豐盛」。

另外有旅客透露已先行詢問房價,「我前幾天有問,雙人房1920-1300=補620(含早餐、下午茶、宵夜」,超值價格搭配豐盛的三餐掀起熱烈討論,而且不只美食誘人,這間溫泉飯店浴室有大大的泡湯池,還有一個吸引人的亮點就是在大門旁設置了一間貓屋,三隻可愛親人的店貓讓貓奴們瞬間被療癒,且地點鄰近湯圍溝溫泉公園,只要步行3分鐘,礁溪火車站15分鐘車程就能到,可說是隱藏版的好評飯店。

美嘉美大飯店提供中西式的早餐吧、下午茶及深夜食堂,餵飽旅客的胃。(圖/翻攝自美嘉美大飯店)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5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