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創立「LingDay Sofa」復古茶店討論爆表!七夕限定玫瑰奶霜約會必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8/03 16:59

藝人陳艾琳繼成立台北人氣花藝店「浪花Wave Flower」成為送禮浪漫熱選,最新更打造時髦版的復古茶店「LingDay Sofa」尚未開幕就話題不斷,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與moi護手霜、浪花三方聯名,推出超夢幻限定飲品「玫瑰鹽奶霜Da」搭配現場滿滿的玫瑰花場景,營造在花海中用餐的浪漫感,IG約會美照拍起來!

看更多>隱藏版「世界級咖啡店」是這間!拉花、虹吸冠軍咖啡師駐店

LingDay Sofa取自可愛的「啉茶」台語諧音,就像是回到兒時復古的泡沫紅茶店,更是一間穿越時光,夾帶著 70 年代復古風潮而誕生的空間,店內每件帶著故事的古董傢俱與擺設,展現屬於老年代的獨有魅力,提供精心調配的獨家的氮氣、茶酒飲品,以及披薩、甜點等各式創意料理,無論是朋友聚餐還是夜晚姐妹相聚,都是台北最新時髦選擇。

陳艾琳新創立台北復古茶店Ling Day Sofa,七夕推出玫瑰花禮、玫瑰奶霜茶搭配花卉餐墊禮盒的限定組合。(圖/記者郭宣暄攝)

整體空間可見70年代復古吧台、古董傢俱,七夕特別擺放滿滿的玫瑰花點綴,增添迷幻浪漫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陳艾琳推薦的拍照區域,有她最喜歡的土色沙發,還能從窗口望出去樓梯的景色。(圖/記者郭宣暄攝)

最推薦必吃「貓王烤餅」內餡為培根、香蕉、花生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符合復古茶店的氛圍,招牌氮氣茶飲、氮氣咖啡,以氮氣釋放大量細小的氣泡,有如冷霧般漂浮於咖啡或茶飲上,稍微靜置後再飲用,讓口感像奶油般更加綿密絲滑。茶酒系列也融合奶霜、茶飲等元素,陳艾琳首推「乳霜伯爵」將伯爵茶伏特加基底加入海鹽焦糖,再鋪上一層奶霜,入口時滑順帶有茶香。

氮氣茶飲160元、氮氣咖啡飲品180元,水果Day與鮮奶Day可自選想要的基底氮氣茶,再搭配鮮奶或是柑橘/熱帶水果/莓果類風味製成。(圖/記者郭宣暄攝)

茶酒系列,由左而右為「嘿 莓女」350元,帶有紅酒及深色莓;「重乳癮」蜜香紅茶伏特加搭配香草,頂層蓋上一層綿密的奶霜;「桃花遍百里」350元,四季青伏特加搭配白桃百香果鳳梨。(圖/記者郭宣暄攝)

浪花Wave Flower首度與台灣保養香氛品牌moi合作,推出「香氛居家生活禮盒」,以花卉餐墊+護手霜打造浪漫居家儀式感,LingDay Sofa以此次聯名禮盒為靈感,研發出七夕限定「玫瑰鹽奶霜茶」特調玫瑰奶霜,利用玫瑰岩鹽、鮮奶油以及牛奶打發後成玫瑰奶霜,加入帶有些許花香的琥珀紅茶,一入口可品嚐到奶霜柔滑鹹甜,充滿玫瑰花香、茶感的新滋味。8/4~8/7活動期間限定販售,只要購買該飲品便可與浪花x moi的獨家餐墊搭配享用,現場更設有絕美大型玫瑰花裝置與立體玫瑰花座位,可盡情拍照打卡。

玫瑰鹽奶霜Day 220元,現場販售七夕套組,附贈浪花七夕紅玫瑰單枝花束+香氛居家生活禮盒期間限定價售價1,880元,每日限量20組。(圖/記者郭宣暄攝)

moi、浪花、LingDay Sofa三方聯名,打造在花海中用餐的浪漫。(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LingDay Sof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46號2樓
時間:14:00~22:00
電話:02-2708-055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