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好客民宿」徵文!體驗圖文獲選送2天1夜雙人遊

文/記者陳心瑜 
2022/08/01 16:55

交通部觀光局為宣傳「好客民宿」品牌,舉辦「誰家最好客」徵文活動。民宿示意圖。(記者陳心瑜攝)

交通部觀光局為宣傳「好客民宿」品牌,辦理 「誰家最好客」徵文活動,即日起至今年8月29日止,於活動網站(https://2022taiwanhost.taiwan.net.tw/)投稿入住好客民宿的分享圖與文,有機會獲得好客民宿兩天一夜雙人住宿旅遊體驗。

觀光局表示,即日起至今年8月29日期間,民眾於目前1300多家好客民宿中,選定十大類別主題「建築設計、海灣風情、壯闊山莊、小鎮漫城、綠色樂活、親子童話、自然生態、美食吃貨、長宿樂齡、特殊體驗」,撰寫200字以上入住好客民宿的體驗文章與照片投稿,將從投稿文章中選出10篇好文,評選結果將於9月9日於活動網站公布,獲選之投稿人將獲得2天1夜雙人住宿體驗及旅遊款待。

觀光局說,疫情改變國人旅遊型態改變,小家庭、深度旅遊正夯,透過入住在地民宿,探索台灣風景、感受當地風土,交通部觀光局2011年起,推行「好客民宿」標章認證,秉持著「親切、友善、乾淨、衛生、安心、素養」六大精神,為兼具舒適與深度的美好體驗提供認證,目標是打造台灣民宿界最佳指南。今年除了將挑選多家特色民宿主人進行專訪、製作帶狀節目推廣品牌,即日起也在Youtube頻道推出最新2022好客民宿品牌形象影片(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vLJXqavzM)。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