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超強卡司音樂節!「國民姐夫」具俊曄登潑水音樂祭、30個樂團嗨翻淡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2/07/29 10:06

樂迷準備好尖叫聲,一同參加夏日音樂祭。(圖/Booking.com提供)

在樂迷的引頸期盼下,許多熱鬧的音樂節在近期隆重回歸,集結超強卡司與潑水活動帶給樂迷最震撼的視聽覺饗宴!從澎湖第一屆追風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到新北淡水漁人舞台,每場都值得參與,快點召集三五好友,讓今年夏天不留遺憾!

看更多>鬼月4大玩法膽小慎入!台南喪屍樂園、近距離看「兩千歲木乃伊」特展

澎湖追風音樂節

為期兩個月的澎湖追風音樂節將於8月13日盛大開幕,至9月24日活動期間的每週六及中秋連假將舉辦8場音樂盛會,以澎湖獨特的海風做為號召,將音樂節融入季風特色,並邀請到玖壹壹、Ella陳嘉樺、告五人等重量級卡司,在夏末秋初涼爽之際,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

澎湖燈光節轉型為「澎湖追風音樂節」,表演主舞台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相同。(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台北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

在台北舉辦的 S2O 潑水音樂祭活動概念源自於泰國著名的潑水節,今年不只邀來全球百大DJ同樂,更有話題人物大S老公-DJ KOO具俊曄、歌手黃明志帶來國際級的震撼表演,加上絢爛的燈光效果與360 度強力水柱的噴射,讓樂迷一同享受失聲與濕身的火辣辣暢快體驗。

DJ KOO具俊曄、DJ Junior,將帶來首次B2B現場共同演出。(圖/斯邦奈提供)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今年8月27日、28日重磅回歸,邀請多位世界百大DJ、饒舌歌手來台表演。(圖/斯邦奈提供)

新北淡水漁人舞台

萬眾期待的淡水漁人舞台即將在8月強勢回歸,從8月6日至8月21日連續三個週末邀請30個樂團與歌手開唱,本屆卡司橫跨不同世代卻又各具風格,有經典搖滾兩大天團的八十八顆芭樂籽與1976、感動人心的指標性獨立樂團滅火器,壓軸則是有著金曲獎最強新人頭銜的持修登場,喜愛創作音樂的粉絲必鎖定!

金曲樂團「滅火器」將於淡水漁人舞台演出。(圖/滅火器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