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迷快衝藏壽司!首度聯名13款櫻桃小丸子扭蛋、人氣鮭魚壽司回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藏壽司提供
2022/07/27 11:16

藏壽司「夏日回鮭」,鮮美鮭魚料理打造清爽開胃的味蕾饗宴。(圖/藏壽司提供)

小丸子迷快衝! 藏壽司首度與日本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攜手合作,自8月8日起將推出13款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造型扭蛋,多位「櫻桃小丸子」人氣角色將化身在可愛又實用的小物中,不論是小丸子、花輪還是野口,通通集合在藏壽司,還有超受歡迎的鮭魚壽司一次回歸!

看更多>「深法×冠軍咖啡」雙層禮盒開搶!生巧克力塔、義大利水果麵包中秋限定

3年4班集合囉!全台藏壽司店鋪將從8月8日起至10月10日推出共計13款的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限定聯名扭蛋,包含5款融入各式藏壽司特色的櫻桃小丸子立體公仔吊飾、4款人氣小丸子主角團橡皮擦,以及4款小丸子主角團可愛磁鐵。

櫻桃小丸子首度現身藏壽司!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聯名扭蛋Q萌登場。(圖/藏壽司提供)

而限量公仔吊飾更隱藏著滿滿的細節,包含可愛的小丸子躺在鮮度君中呼呼大睡、野口結合熟成鮪魚、小丸子緊抱著鯛魚燒、花輪同學徜徉滿滿鮭魚卵壽司中。特賞的立體公仔吊飾小丸子更換上藏壽司原宿旗艦店制服,限定造型只在全台藏壽司有機會獲得,除了立體吊飾以外,小丸子、野口、小玉以及花輪同學化身成可愛的大頭橡皮擦,陪伴大家共度文書作業的時光。

4款人氣櫻桃小丸子主角團橡皮擦。(圖/藏壽司提供)

鮭魚控有福啦!今年夏天藏壽司推出「夏日回鮭」,嚴選多款經典鮭魚壽司與大家共度夏日美好用餐時光。首先,躍上餐桌的為經典「燒炙鮭魚肚」炙烤後的鮮甜肥美的鮭魚肚,一解饕客的口腹之慾,而「奶油乳酪鮭魚」則是透過濃醇的奶油乳酪與鮭魚交織出令人上癮的香濃口感!

燒炙鮭魚肚一貫40元。(圖/藏壽司提供)

此外,愛好生魚系列的饕客們也絕對別忘了嘗嘗這幾款,包含「金桔醃漬生鮭魚」柔軟又細膩的肉質,透過特製醬汁醃漬,配上金桔的點綴更增添風味,微酸又清爽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還有「鮭魚脂」以及入口即化「生鮭魚」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鮭魚親子軍艦」以鮮嫩鮭魚配上爽口鮭魚卵,再以海苔將滿滿Q彈的鮭魚卵包起來,豪華美味令人欲罷不能!此外,「鮭魚卵軍艦」透過新鮮的鮭魚卵搭配清爽脆口的小黃瓜,再以海苔包覆成軍艦造型,飽滿的魚卵入口後瞬間擴散,讓人每一口都滿足。

鮭魚卵軍艦與花輪公仔吊飾。(圖/藏壽司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