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唐老鴨9/9游進台南安平!網嗨翻:是「糖」老鴨

文/記者王姝琇 
2022/07/21 17:45

迪士尼台灣公布2022迪士尼慶典活動主視覺及相關Q版宣傳圖樣。(圖擷取自「台南旅遊」臉書)

巨型唐老鴨9月份「游」進台南安平!迪士尼台灣官方公布,將在9月9日至10月10日舉辦2022迪士尼慶典活動,屆時迪士尼經典動畫人物唐老鴨巨型水上氣球公仔,將會現身安平遊憩碼頭,從中秋節嗨到雙十國慶!

迪士尼台灣前天公布,9月迪士尼經典明星角色即將登陸台灣,並提及將停留在「某個有各種名勝古蹟、各種美食小吃,而且很~甜」的城市,台南市長黃偉哲隨即留言回覆:「線索聽起來很耳熟。」一波波趣味留言湧入官網,網友也標註黃偉哲表示,「說到很甜 就你啊」、「台南專屬(糖)老鴨」!也有網友們留言「好期待」、「賞鴨了」、「衝台南了啊」。

迪士尼台灣今在官網貼出活動主視覺並表示,除超萌的水上唐老鴨,屆時會在安平遊憩碼頭與大家見面之外,還有可愛爆擊的TsumTsum陸上氣球夜光秀、主題快閃店、迪士尼風情嘉年華等活動。勢必將掀起一波「追鴨潮」。觀旅局則表示,唐老鴨將設置在安平遊憩碼頭,為開放水上領域,免門票就能近距離與唐老鴨合影,也盼能將人潮帶進周邊觀光熱點。

迪士尼台灣公布2022迪士尼慶典活動主視覺及相關Q版宣傳圖樣。(圖擷取自「迪士尼台灣」官方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