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侏儸紀公園要開了!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7/24剪綵入園免門票

文/記者陳鳳麗 
2022/07/21 17:11

九九峰動物樂園24日剪綵試營運一天,當天有遊客免費入園,這是最後一次的免費入園。(記者陳鳳麗攝)

花了半世紀才圓夢的草屯鎮九九峰動物園,24日剪綵後試營運,當天入園遊客不分居住地,全部都免費入園,讓未能在母親節享受免費體驗的非草屯鎮民,也能有一次機會免費遊園,而該園會在試營運後總體檢,也就是會再休園,等到8月會擇吉日正式營運,草屯鎮民關心的鄉親票價,該園表示,回饋地方一定會有鄉親票,價格目前正在研議中。

以打造亞洲最大鳥園主題的動物園為目標,九九峰動物樂園將在週日(24日)剪綵,並展開試營運,由於在今年5月母親節前夕,園方回饋地方,有5天開放草屯鎮民免費入園,當時入園參觀人數達上萬次。24日剪綵後的試營運,是否會有優待票價,是很多人討論的熱門話題。以亞洲最大鳥園主題的動物園為目標,草屯鎮九九峰動物樂園的鳥類多,且不少種能與遊客互動。(記者陳鳳麗攝)

花了半世紀才終於圓了自己開動物園夢想的業者游家富,今天阿莎利地宣布,24日當天入園的遊客,不分縣市全部免費,而試營運一天後,就會再休園,園區進行總體檢。試營運當天就是最後一次的免費入園,入園時間最晚到下午4點,5點即打烊休園,因此最晚一定要在下午4點前進入園區,不然就得等到8月的正式營運。

「一定會有鄉親票!」該園區主管強調,動物樂園位在草屯鎮,敦親睦鄰是董事長的原則,因此會為草屯鎮民設置鄉親票,至於票價要訂多少,目前還在討論中。至於全票是550元,網路購票500元;優待票450元,網路購票400元;學童票350元,網路購票300元。恐龍之丘是為為喜愛恐龍的小朋友設計的園區。(記者陳鳳麗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