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新崛起無敵海景咖啡廳!月牙桐必拍「白色天梯」置身高空雲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07 16:16

疫情趨緩,墾丁地區暑假人潮湧現,開幕近半年左右的「月牙桐」全新海景咖啡廳,近期也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不但擁有180度無敵海景,還特別打造了夢幻天梯「天空之門」、玻璃球等必拍裝置藝術,輕鬆捕捉藍天白雲、大海一同入鏡的仙氣美照。

看更多>通往海上的步道美翻!高雄「無敵海景餐廳」純白發呆亭拍出度假感

月牙桐海景餐廳鄰近山男咖啡,低調版的小秘境,隱藏面海的白色天梯,踩著階梯一步一步往上,彷彿身處高空雲海之中,相當唯美好拍,怕曬的旅客可以在拍完美照後,坐在室內透過一大片落地窗欣賞蔚藍海景,寵物友善環境還能帶著家裡的毛小孩出遊同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anliu050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姜佩君(@_bb6565)分享的貼文

咖啡廳低消100元,有咖啡、現打果汁可選,像是楊枝甘露、鳳梨冰茶、繽紛的彩虹果汁等,夏日炎炎點杯飲品格外消暑,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咖啡廳自7月起,11:30~14:00為用餐時段,必須點餐,有多種義式燉飯可品嚐,午茶時段則是14:00~17:00,且咖啡廳地點距離墾丁大街約20分鐘,能遠離喧鬧的環境,坐擁山海美景,暑假可順遊安排賞海小旅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冠(@meikuanhiseh)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9號
時間:9:00~19:00
電話:0939-399-5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