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邊現刨黑松露!7間日式餐廳推薦「松露湯咖哩、義大利麵」260元起開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各餐廳提供
2022/07/02 10:05

受到全球航運漲價影響,黑松露價格不斷飆升,慕里諾餐飲集團今年7月聯手7間日式人氣餐廳推出黑松露季,享用桌邊新鮮現刨黑松露,為吸引饕客來品嚐,最低價格只要260元起,視覺味覺雙重滿足,小資族也能輕鬆吃!

看更多>7/6國際炸雞日!繼光香香雞推最萌咖波炸雞盒、bb.q炸雞配雞柳雙重飽足

黑松露與新鮮義大利麵結合|BEPPIN PASTA、石壁家

以自家製的生義大利麵詮釋和洋風格料理的BEPPIN PASTA,今年帶來有滿滿蕈菇類濃厚香氣,吃起來清爽彈牙的「黑松露牛肝菌起司披薩」、「松露炒時蔬」之外,主推藉由紅酒燉煮自家製日式漢堡排為主角,為奶油松露醬的「紅酒燉漢堡排佐松露醬義大利麵/420元」增加豐富飽足感,將漢堡排壓碎後與麵條翻拌的混搭吃法,融合了紅酒醬、松露醬、奶油醬的溫潤滋味,尤其是新鮮現刨的黑松露在口中化開,更是奢侈享受。

BEPPIN PASTA-黑松露牛肝菌起司披薩29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BEPPIN PASTA-紅酒燉漢堡排佐松露醬義大利麵4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Beppin-松露炒時蔬260元,(圖/慕里諾餐飲集團提供)

同樣以生鮮義大利麵為特色的「石壁家」,帶來經典的黑松露料理「松露炒時蔬」、「黑松露野菇雞肉義大利麵」、「黑松露松阪豬起司披薩」,只要點選就能享受現刨新鮮黑松露的贅澤饗宴。

石壁家-黑松露野菇雞肉麵420元。(圖/慕里諾餐飲集團提供)

咖哩混搭黑松露|Suage北海道湯咖哩、泰迪農園咖哩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Suage湯咖哩搭上黑松露潮,新菜「松露漢堡排湯咖哩」以醇厚的椰奶口味為湯底,搭配使用松露鹽、松露油、松露醬手打製作的手工牛肉漢堡排,再加上桌邊現刨新鮮黑松露,呈現一碗滿滿濃厚黑松露滋味的湯咖哩。

Suage湯咖哩-松露漢堡排湯咖哩4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泰迪農園咖哩也以「黑松露起司白醬雞腿排」展現不同風格,精選舒康雞的雞腿排香煎,加上現刨新鮮黑松露的加持,小孩也會喜歡,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松露薯條」可加點搭配享用。

泰迪農園-黑松露起司白醬雞腿排4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黑松露也可以很日式|鳥丈爐端燒

來自日本的鳥丈爐端燒,將備長炭高溫直火碳烤的串燒升級,在七月帶來「炭烤鰻魚佐松露醬」,藉由精湛碳烤技術,將鰻魚串起後高溫直烤,接著點綴高品質松露醬,烤得皮酥肉嫩,口感細緻,成為碳烤鰻魚美味直升的獨特料理。

鳥丈-炭烤鰻魚佐松露醬200元。(圖/慕里諾餐飲集團提供)

若想品嚐高雅滋味,料理長也以日本懷石料理常見的銀餡茶碗蒸為概念,「松露鰻魚銀羹」以備長炭燒烤鰻魚,放進風味清爽銀羹凍內,再加上松露凍點綴,呈現高雅滋味。

鳥丈-松露鰻魚銀羹250元。(圖/慕里諾餐飲集團提供)

季節限定的究極松露豬排|勝政日式豬排、勝勢日式豬排

以現刨新鮮黑松露為日式豬排帶來究極美味,今年繼續飄起「黑松露雪」,打造視覺與味覺饗宴。勝政日式豬排以口感扎實,吃起來肉感十足的里肌豬排,推出「黑松露白醬里肌豬排」,以及柔滑香嫩的「黑松露茶碗蒸」。

勝勢日式豬排則將豬排再升級,藉由酥脆多汁的究好豬里肌豬排,加上黑松露醬、現刨黑松露的頂級美味,為「黑松露白醬里肌豬排」展現黑鑽石般食尚新滋味。

勝政日式豬排-黑松露白醬里肌豬排480元、勝勢日式豬排-黑松露白醬里肌豬排49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