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帶具俊曄合體周杰倫「約這間」!包場RAW嚐獨家料理「爆炸熊」放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2/06/28 15:46

大S、具俊曄參與魔術師Will Tsai的魔術表演,兩個人從畫面中看來相當專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新一代國民姐夫具俊曄在韓綜節目公開與大S的的戀愛細節,甜蜜的婚紗照曝光也羨煞眾人,而昨晚(27日)具俊曄也回台灣,與大S在周杰倫的IG限動驚喜合體,原來是周杰倫包場米其林餐廳RAW,宴請明星好友們,現場還有昆凌、小S、林俊傑眾星雲集,世紀同框!

看更多>藍心湄曬「超長麵包」群星朝聖!釣出林心如狂讚:奶油界愛馬仕好好吃

具俊曄返台立刻與大S合體出席活動,還一同體驗魔術師的互動遊戲,成為目光焦點,今(28日)具俊曄也最新PO出與周杰倫的合照,燦笑大讚昨晚的相聚:「What a wonderful night!」

具俊曄IG也驚喜PO出與周杰倫的合照。(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躍升「國民姐夫」與大S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實際上昨晚的活動其實是雙品牌跨界合作,由周杰倫潮牌「PHANTACi」推出的 NFT 項目 Phanta Bear,與國際名廚江振誠所開的餐廳「RAW」特別合作晚宴活動,同時Phanta Bear系列公仔也首次曝光,僅有 NFT Holder 才能獨家品嚐到2022RAW夏季套餐,還有江振誠特別為Phanta Bear 打造的專屬菜餚「Afro Bear 爆炸熊」也驚喜出現在昆凌的IG中,周杰倫曬恩愛不輸給具俊曄,與老婆昆凌甜蜜合照,寫下:「有比你甜嗎?」整個餐會可說是充滿粉紅泡泡呀!

周杰倫潮牌「PHANTACi」推出的 NFT 項目Phanta Bear與RAW餐廳合作推出晚宴活動,周董也曬出與昆凌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