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隱藏版「玫瑰鴨肉飯」內行才懂吃!當歸湯內用免費無限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26 11:15

香噴噴的鴨肉美食在街邊小吃佔有一席之地,而在北台灣的台北、新北、桃園都有分店的「鐘予原味當歸鴨」,除了吃得到有淡淡中藥香的當歸鴨湯,菜單上找不到的隱藏版「玫瑰鴨肉飯」,更是內行饕客指名要吃的招牌美味,華麗的擺盤切片超誘人!

看更多>肉燥飯豪邁鋪滿「鮮蚵、鮭魚卵」!高雄隱藏版新開店早上10點就排爆

「鐘予原味當歸鴨」為北部人氣小吃店,板橋地區也設有分店,還被網友視為每年看耶誕城必吃美味之一,其中最便宜的小碗鴨油拌飯只要30元、小碗鴨肉飯45元,價格親民,不過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玫瑰鴨肉飯」,可是有做功課的顧客才懂點!店家將鴨胸肉切成厚薄均勻的片狀,鋪滿整碗米飯,形成一朵綻放的玫瑰花,再淋上以紅蔥頭、鴨油調製而成的滷汁,不只造型美觀,吃起來也相當下飯,網友推薦加上辣椒醬提味更好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os0716)分享的貼文

只是要特別提醒大家,玫瑰鴨肉飯為限量隱藏版,建議可以先禮貌詢問各店是否有供應,避免撲空,吃不到也可以選擇鴨腿飯增量加肉的吃法,軟嫩多汁吃得更飽足。近期梅雨季天氣變化大,可來碗當歸湯搭配享用暖胃,湯底使用當歸、川芎、黃耆、紅棗等十多種純天然中藥材熬製而成,內用還可以無限次免費續湯,超佛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33_mola_shan)分享的貼文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