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神秘咖啡廳」搜不到地標!設計大師打造絕美清水模建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19 10:26

號稱是台南「最神秘的咖啡廳」藏身在毛森江大師親自操刀的清水模建築中,悄悄在6月開始營業,不但Google地圖搜尋不到,也沒有任何電話跟粉專可以私訊詢問,甚至剛開始連地址都沒公開,讓網友大嘆:「真的很難找」,剛開幕一週的時間就在社群掀起高度話題!

看更多>台南4層老宅餐酒館「榕 洋行」新開幕!小卷黑米粉、早午餐飄在地味

台南koscafe因疫情延至6月開幕,一開店就吸引在地部落客、IG網友爭相前往朝聖,目前只有提供無菜單咖啡,為單品咖啡冰或熱的選擇,雖然正式開幕接客,但仍然不定休,營業時間也只有短短4個小時,依舊保持神秘的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travel0913)分享的貼文

毛森江在台灣有不少精彩建築作品,像是深澤直人在台灣的家、漁光島人氣民宿「毛舍」都是出自他的設計,由大師打造的清水模建築,美輪美奐,走入室內空間,原是冷色調的清水模牆面融入木質調的暖色元素,加上懷舊的古物搭配注入暖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m307studio(@rm_307studio)分享的貼文

通透的空間更撒落一道道陽光,隨著時間不斷移動變化的光影成了一大亮點,另外往上延伸的透明階梯也讓網友盛讚:「中庭仰望天空步道真的很美」,戶外區更是擺放了木桌、藤椅、植栽點綴,處處充滿細節美感,增添禪意藝術氛圍,也能吹吹自然風品嚐咖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lloiamlea)分享的貼文

目前提供無菜單咖啡,只有冷熱兩種選擇。(圖/IG@happytravel0913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13巷6號
時間:14:00~18:00(不定期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