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曬「超長麵包」群星朝聖!釣出林心如狂讚:奶油界愛馬仕好好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
2022/06/18 10:18

「時尚教主」藍心湄秀出麵包戰利品的照片,超長法棍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藍心湄FB)

「時尚教主」藍心湄不只懂穿搭,近日在FB曬出無敵長的麵包照,笑稱能當早午餐吃、是無敵奶油,外觀搶眼吸引群星朝聖留言,連藝人林心如都眼尖認出一旁搭配的是「奶油界的愛馬仕」,意外讓這間麵包店熱搜度飆升!

看更多>郭雪芙、王子都搶著打卡「這間早午餐」!澳式大拼盤擺滿食物超豐盛

實際上,來自法國的Échiré 艾許手工奶油,有著「奶油界的愛馬仕」之稱,保有傳統工藝以及橡木桶攪乳技術,帶有獨特堅果香氣與濃郁風味,不只女神林心如狂讚:「真的!好好吃的奶油,寧願把卡路里給它」、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現身留言認證:「這個奶油100分」。內行麵包控更是不藏私分享美味的吃法,「這個奶油沾玉荷包土司最好吃」、「艾許奶油搭抹在法國長棍完美的組合」。

至於長度逆天的法棍麵包本尊,則被網友瘋狂熱搜,原來是開在台北東區的「Libreadry 巢屋」麵包店,該店的產品幾乎都是使用艾許手工奶油製作而成,除了可以效仿藍心湄購入招牌法棍搭配小包裝的艾許奶油享用,增添香濃口感,網友也熱情推薦「巢屋他們家還有羅馬生乳包也好吃」,讓麵包控能跟著明星的腳步嚐鮮。

Libreadry 巢屋按季節研發新品,該店的麵包幾乎都是使用艾許手工奶油製作。(圖/翻攝自Libreadry 巢屋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