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驚死人!殭屍出現在台南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引起一陣騷動

文/記者侯柏廷 
2022/06/17 17:20
 

 

最近一張殭屍照造成民眾發狂轉發,原來是臺南市美術館將於6/25-10/16展出、由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策展人朱利安.盧梭舉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宣傳,該展覽於2018年於法國特展,今年將巡迴至台灣。

因為展出作品都是國人所熟悉的亞洲鬼怪,包含殭屍、日本幽靈、七爺八爺等,所以預告照片一出,立刻造成廣大迴響,網友相約要到台南「看殭屍」。

展出中也同時透過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及學甲慈濟宮之展品及文史資料,增添台灣在地宮廟與傳說故事,讓民眾對於本土鬼怪有更多不同的認知,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利用展期好好到臺南市美術館感受恐怖氛圍吧。

注意:
本展涉及幽魂鬼怪等內容,若對此內容敏感者,請自行斟酌是否適合入場觀看,12歲以下之孩童建議由成人陪同入場。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