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限動‧消費情報》石門熱氣球住房免費搭、西拉雅森活節聽好歌逛市集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6/11 10:06

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住房免費搭乘

不用跑東部也能看熱氣球!因疫情停辦2年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將於6月18日開跑,位於最佳觀賞視角的石門福華飯店推出一泊二食專案,每人2,400元起,連續9天俯瞰石門水庫大壩、恐龍主題繫流體驗,入住房客加碼贈送熱氣球免費搭乘券。

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西拉雅森活節 每週聽好歌逛市集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將在台南官田遊客中心舉辦2022西拉雅森活節活動,6月11日起至7月10日的每週六、日,邀請金曲獎樂團麋先生領銜開唱,還有親子劇團等超過20組藝術展演,以及趣味闖關活動、文創市集、美食餐車等,讓全家一起走到戶外同樂。

西拉雅森活節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