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炒麵「半半吃法」只要35元!連饒舌歌手都激推:吃了上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09 14:40

台南永康人與崑山科大學生們的愛店「阿明食堂」一天只開5小時,超平價的肉燥麵、炒麵、鴨肉麵,銅板價格就能飽足一餐,更有內行人指定必吃的「半半組合」,一半肉燥飯加上一半炒麵只要35元,連饒舌歌手都發文大推:吃了會上癮!

看更多>中國風客棧神似屏東版《神隱少女》場景!大紅燈籠高掛、眺望無敵山景

阿明食堂專為選擇障礙者提供的吃法,就是可以任選肉燥飯、炒麵、炒米粉搭配,近年雖有調漲價格,但飯+麵最便宜的小份仍只要35元、大份40元,還有網友激推加魯丸7元、魯蛋10元的組合,吃得更豐富有飽足感,而且肉燥肥瘦比例剛剛好,淋上滷汁鹹香開胃,敢吃辣的人更是一定要加招牌辣蘿蔔,增添香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傻妞吃台南(@tainan_shaniu)分享的貼文

從《嘻哈大時代》節目獲得關注的饒舌歌手潤少,身為永康在地人,近日也在IG發限時推薦阿明食堂:「他的麵會讓人上癮,幾年過去還是一樣邪氣」,讓在地老店小吃再掀一波討論話題!阿明食堂原有的昆大店從早上6點開到下午1點,是許多學生與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早餐,在2020年也新開中華店,擴大店面,營業時間延長到下午2點,還有晚餐時段,滿足更多顧客的胃。

饒舌歌手潤少身為永康在地人,也在IG發限動推薦阿明食堂!(圖/翻攝自潤少IG)

DATA
阿明食堂崑大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27號鄰邊
時間:6:00~13:00(週日休)

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90號
時間:6:00~14:00、16:30~19:30(週日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