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王子都搶著打卡「這間早午餐」!澳式大拼盤擺滿食物超豐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2/06/09 10:48

內湖「The Antipodean」澳式早午餐二店開到台北民生社區,吸引大批藝人明星造訪打卡。(圖/翻攝自王子IG、The Antipodean)

藝人郭雪芙近來被爆出穩交王子,而兩人先後打卡的早午餐店也意外登上版面,掀起一波關注,實際上這間早午餐,是台北內湖「The Antipodean」以澳式大拼盤早餐為特色的名店,被暱稱為「袋鼠大早餐」,今年5月進軍民生社區開二店,眾星雲集,也成為爆紅新開店。

看更多>周杰倫女兒滿月禮送「蛋捲界勞斯萊斯」!熱銷新口味讓全民共嚐喜慶滋味

除了郭雪芙、王子、毛弟、歐陽妮妮等藝人,都搶著與招牌Logo「藍白色袋鼠」,以及升級版的袋鼠牆合照之外,賈靜雯與修杰楷夫婦相繼造訪品嚐,在台灣定居的余文樂,前幾天也在IG限動曬出超豪華的「皇后大早餐」,繽紛的大拼盤瞬間抓住大家的目光!

近日傳出緋聞的藝人郭雪芙與王子,在IG上也曾先後PO出在袋鼠早午餐打卡的照片。(圖/翻攝自郭雪芙、王子IG)

澳式大早餐主打以豐富的蛋白質,包含以香腸、培根、燻鮭魚等,搭配炒蛋、蔬菜、酪梨等自然原型食物,以及手工麵包與優格,如此豐盛又營養的早餐餐盤,不只拍照打卡好看,也能充滿元氣的開啟美好的一天。

The Antipodean富錦店新開幕,引進「咖啡界的勞斯萊斯」Synesso MVP Hydra 咖啡機,呈現更香、更細緻的咖啡,滿足咖啡迷的需求,粉絲們也能跟著明星的腳步來朝聖這間早午餐店,目前採全面預約制,記得用餐前要事先訂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ANTIPODEAN (TA)(@theantipodea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ANTIPODEAN (TA)(@theantipodean)分享的貼文

DATA

The Antipodea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7巷10號
時間:平日 8:00~18:00、週末 7: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