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客棧神似屏東版《神隱少女》場景!大紅燈籠高掛、眺望無敵山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08 10:48

屏東去年新開幕的中國風「五里坡客棧」擁有無敵山景與夜景風光。(圖/翻攝自五里坡客棧FB粉專)

屏東三地門有間座落在半山腰間的中國風「五里坡客棧」,紅燈籠高掛加上無敵山景點綴,整體氛圍神似台北九份的阿妹茶樓,被形容是屏東版《神隱少女》場景,站上餐廳旁瞭望台還能眺望層層堆疊的山景、夜晚清幽的璀璨夜景,古色古香!

看更多>雲林版Xpark大啖帝王蟹!超狂「活海鮮餐廳」打造巨型水族缸、看鯊魚悠游

去年新開幕的「五里坡客棧」有著得天獨厚的山巒美景,主建築以中國風客棧的風格打造,斜坡上還有兩處小屋能用餐,以不同視角欣賞自然風光,全木造的建築也搭配了復古的元素裝飾,除了最經典的大紅燈籠,還有古箏、山水畫和匾額等等,讓人猶如置身在古代繁榮客棧之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loe B.(@chloewu1121)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ola.k_0826)分享的貼文

餐點主要提供合菜和熱炒,招牌必點的整隻桶仔雞需要提前先預約,外皮烤得金脆油亮,肉質十分多汁,還有綜合溪蝦魚、有機時令野菜等山城特色美味,除了享受正餐,現在餐廳也提供下午茶時段,品嚐熱茶、享受宮廷小點心,格外愜意,能在週末相約親友一同造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yc_112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ng7529(@wang7529)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88號
時間:10:00~22:00
電話:08-799-116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