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海上的步道美翻!高雄「無敵海景餐廳」純白發呆亭拍出度假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05 10:16

每到夏天就是要衝海邊眺望無敵海景,而屏東人氣海景咖啡廳「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也進駐高雄開二店了!全新開幕的「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不僅擁有一望無際的視野,還設有海景步道、白色教堂等打卡點,絕對是享受下午茶拍美照的必去之處!

看更多>IG超熱門「吃飯看海」景觀桌要先預約!貢寮海景小屋大啖現撈海產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位於高雄彌陀區,目前還在試營運期間就成為IG打卡熱點,讓不少高雄人免到墾丁也能欣賞同款療癒美景,每位低消100元就能海景看到飽,怕熱的旅客可以選擇坐在玻璃屋室內,享受一整排落地窗的海景搖滾區,走到二樓還能以高視角俯瞰整座園區風光,想要近距離吹海風、賞夕陽,則可以坐在媲美海島的戶外發呆亭,純白色幔帳不僅能遮陽、更添夢幻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ckhamhong66)分享的貼文

園區也精心規劃了許多拍照打卡點,宛如通往海上的步道,將海景、消波塊層層堆疊的景色一次收入鏡頭,還有真實的遊艇、鞦韆等裝置,讓度假海景照拍起來更吸引人,同時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能帶著毛小孩坐在戶外區親近自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reinaaa.0)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新庄路1-268號
時間:平日10:30~20:00、週末10:00~20: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