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報復性旅遊蓄勢待發!燦星旅遊全台首間旗艦門市台南開幕

文/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2022/05/26 22:30

燦星旅遊推廣遊艇住宿。(記者洪瑞琴攝)

相中台南國旅市場,疫後「報復性旅遊」,亞果遊艇集團旗下燦星旅遊全台首間旗艦門市選在台南,今(26)日正式開幕,未來能否創造旅遊新商機,外界關注。

南市觀光旅遊局、港務公司及台南在地企業亞果遊艇集團,近年來在安平亞果遊艇碼頭推動遊艇休閒及水域遊憩觀光,已成為安平觀光新亮點。

亞果遊艇碼頭的高檔遊艇,宛如把客廳廚房搬到海上。(記者洪瑞琴攝)

市長黃偉哲表示,燦星旅遊選擇台南開設全台首間旗艦門市,代表台南的觀光資源豐厚,不只是市府單方想法,同時受到旅行業等民間企業團體大力肯定,期待亞果遊艇集團整合資源,共同推動台南觀光國旅市場。

位於安平的亞果遊艇碼頭,目前採行會員制走高價消費路線。(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亞果遊艇碼頭「期間限定」的水母大爆發及藍眼淚吸引各地遊客爭相目睹,後續也將有旅館可供旅宿服務,期待未來公私協力,搭配各項豐富觀光資源,設計以台南為主設計旅遊行程,共同打造台南觀光城市。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期待未來公私協力,共同推動台南城市觀光。(南市觀旅局提供)

燦星旅遊表示,為台南城市行銷加分,深耕更多元台南在地化服務,並將帶動更多外縣市觀光客至台南觀光旅遊。另配合燦星旅遊台南門市開店,燦星台北總公司設計各旅遊行程時,會以台南出發為優先考量,增加台南旅遊人次,公私合作提昇台南旅遊行程優質化,促進台南觀光產業發展。

亞果遊艇集團旗下燦星旅遊全台首間旗艦門市,今天在台南開幕。(南市觀旅局提供)

亞果遊艇碼頭今年4月間的水母大爆發奇觀。(亞果遊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