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樂華夜市爆紅「彩虹起司熱狗」銅板價開吃!無敵牽絲還吃得到哈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22 13:10

彩虹起司熱狗一根售價65元,酥脆的德式香腸加上彩色莫札瑞拉起司,牽絲口感超過癮。(圖/IG@eateat_egg提供)

夜市美食臥虎藏龍,除了經典的傳統小吃之外,擁有浮誇造型、創意口味的特色美食,在社群版面上也擁有高度討論,新北市著名的樂華夜市,近來就被網友發掘到一家「韓式拔絲起司熱狗」咬開竟出現一條彩虹,無敵牽絲的起司超療癒,只要銅板價就能開吃!

看更多>桃園人才懂的「炸蛋肉圓」獨家新吃法!滿滿肉餡筍丁加脆皮蛋酥增香

鄰近頂溪捷運站的樂華夜市,是新北市美食集散地之一,而這家隱藏版的「起司熱狗」現點現做,將起司條裹粉後下鍋油炸,金黃酥脆外皮包著牽絲起司,還有超繽紛的「彩虹起司熱狗」使用哈密瓜、草莓粉調製出莫札瑞拉起司,並特別搭配德式香腸,咬下會噴汁,上頭撒上糖粉、番茄醬與蜂蜜芥末醬增加風味,口感相當多層次,鮮豔彩色上傳IG話題十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teat_egg)分享的貼文

店家還有販售原味起司熱狗、墨魚起司熱狗、卡茲起士條等口味,平均價格落在45元~65元之間,熱騰騰的牽絲滋味只要銅板價就能嚐鮮,品嚐的時候小心不要燙到舌頭了,趕快收進美食名單內,下次來逛樂華夜市就買一根熱狗吃吃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綿のkitchen(@womennokitche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2號(樂華夜市內)
時間:17:30~24: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