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3層樓高「樹屋咖啡廳」IG瘋打卡!遠眺田園風光、秒穿越電影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21 14:12

想暫時遠離疫情帶來的煩悶,走入大自然享受清淨自在,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隱身在屏東墾丁鄉間小路中的「樹屋咖啡」,是近期在IG爆紅的秘境景點,低消只要100元,就能體驗爬上三層樓的樹屋,遠眺田園山景風光,在夏季來盛涼也特別慵懶放鬆。

看更多>墾丁打卡新景點!海景第一排「露營車冰店」吃特色海霧茶霜淇淋消暑

墾丁不只有海邊景點吸引人,這家「開門見山樹屋咖啡」位於屏東滿州庄內路內,是去年暑假新開幕的露天咖啡廳,透過老闆的巧手改造,樹屋變得越來越有巧思,也獲得高度關注,前面有小溪、後面有山坡的地理優勢,也讓網友形容這裡很像置身「非洲荒漠」、《湯姆歷險記》中哈克的樹屋,能夠體驗不一樣的墾丁深度之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芋泥(@yu_ning0202)分享的貼文

樹屋咖啡廳共有三層樓,一二樓為座椅區或半躺式的靠背區的用餐空間,遼闊視野可遠眺四周的綠意美景,三樓不開放飲食,但可以拍照參觀,提醒大家帶著小朋友前往時要特別注意安全,餐點上也提供特色的台灣小吃,如在地的港口茶、冰心地瓜、滷豆乾等,還有老闆推薦季節限定的珍奶,將中藥果實搭配牛奶,口感帶有水果的香甜感,以可愛的小籃子送餐也增添趣味,下次來墾丁可以來這邊享受田園版下午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venn_travel)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屏東滿州鄉庄內路39-1號
時間:週三至週五 11:00~19:00、週六至週日 10: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