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史努比、蠟筆小新報到!小七開賣防疫小物打造好心情

文/記者郭宣暄 
2022/05/23 09:45

史努比隨身酒精噴霧一個售價149元,按壓噴嘴噴霧細緻,附帶吊繩可掛在包包上。

防疫期間民眾口罩、酒精不離身,超人氣卡通角色蠟筆小新、三麗鷗、史努比與鯊魚先生,聯手推出30多款的防疫小物,超萌造型舒緩防疫心情。

7-ELEVEN推出蠟筆小新口罩與口罩香氛扣,讓活潑逗趣的小新陪你一起對抗病毒,同步開賣三麗鷗家族立體C型口罩,共有Hello Kitty、美樂蒂及雙星仙子3款不同設計,彈性柔軟耳帶佩戴舒適,還有必備的口罩收納盒,彈簧設計向上推好拿取,外出前一鍵掀蓋快速便利。

同時自5月25日起攜手帥氣的鯊魚先生與可愛史努比,同步推出多款防疫周邊商品,口罩香氛扣可當胸針一物多用,點上喜愛的精油散發清新香氣,酒精隨身噴瓶附掛繩讓粉絲輕鬆帶著走,隨時隨地加強防護。史努比口罩香氛扣一組售價269元,磁鐵吸附設計可用於口罩或衣領上,散發宜人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