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的「即食和牛料理包」300元起!防疫在家吃咖哩、法式湯品超便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和牛研究室提供
2022/05/18 16:55

「和牛研究室 Wagyu Lab」主打是亞洲第一家「全時段和牛」專賣店,獨家提供本近江牛中最優質、素有「和牛女王」美名、由千成亭的牧場所飼養的「未經產」母牛,考量疫情期間自煮需求上升,特別推出6款冷凍即食和牛料理包,包含法式經典料理、日式洋食、精緻湯品等,只要300元起就能在家吃和牛美食!

看更多>「電商女王」鍾欣怡聯名胡同推和牛、燒肉餃!豪華防疫箱12道美食一次嚐

一個人的晚餐有時受限於份量,「和牛日式燴飯醬」以和牛肉、蔬菜、奶油、紅酒烹調而成,濃郁醬汁與軟嫩入味的牛肉,簡單覆熱搭配白飯就能享用,一人份剛剛好。「匈牙利蔬菜牛肉湯」以法式澄清湯為底,加入和牛肉、番茄、洋蔥、馬鈴薯等蔬菜熬煮,再添加胡椒、匈牙利紅椒粉,口味微辣適合搭配麵包一同品嚐。

匈牙利蔬菜牛肉湯300元。(圖/和牛研究室提供)

和牛日式燴飯醬560元。(圖/和牛研究室提供)

兩個人輕鬆在家就能享用一頓豐盛的晚餐,「法式牛肉澄清湯」以近江和牛及牛骨進行長時間熬煮去除雜質,製成澄澈剔透的琥珀褐色湯品,富含牛肉鮮味與膠質超暖胃。主餐「紅酒燉近江牛」,以適合燉煮的和牛腿肉搭配蔬菜烹煮,紅酒酸味較明顯,是成熟大人的風味,最後挑一款喜歡的葡萄酒佐餐,一起度過浪漫法式晚餐。

法式牛肉澄清湯300元。(圖/和牛研究室提供)

針對小家庭,咖哩正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品嚐,「和牛瑪莎拉咖哩」為口感軟嫩的和牛肩頸肉,加入濃郁肉桂、小茴香增添辛香氣息,再添加椰奶讓咖哩更滑順,偏甜的口感就是名符其實的白飯殺手。「馬告風味牛白湯」湯頭以和牛邊角肉熬煮,主廚特別加入新鮮的馬告、柑橘及柳橙,為湯頭添加清爽辛香的風味,非常適合做為火鍋湯底享用。

馬告風味牛白湯300元。(圖/和牛研究室提供)

DATA
和牛研究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3號
電話:02-2658-022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