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IES「美式炸雞可頌」配熔岩起士超邪惡!還有6種辣度+8種沾醬任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5/12 13:59

「HOTTIES 美式辣炸雞」主打提供6種辣度+ 8種獨創沾醬 。(圖/記者郭宣暄攝)

嗜辣的炸雞控看過來,美國超夯「HOTTIES美式辣炸雞」台灣也有!6種辣度+8種獨創沾醬,創造客製化的炸雞風味,除了有厚實的炸雞漢堡口感香酥多汁之外,最新推出的「炸雞可頌」搭配邪惡熔岩起士吃起來更罪惡,只有平日中午才吃得到!

看更多>全聯熱銷第一南部粽只要35元!各通路推「米其林、市場名店粽」網購送到家

創辦人施振邦Parkson與知名球員毛加恩James,攜手引進美國超火紅的HOTTIES美式辣炸雞,現炸雞胸肉質鮮甜有嚼勁,酥脆的外皮撒上特調辣粉末,一共有6種不同辣度,再加上8種特製沾醬,供消費者自由選擇,除了在去年開幕的第一間台北大安店,今年也在桃園統領廣場開設第二間分店。

8種沾醬有濃郁的辣醬、美乃滋等多種滋味可選。(圖/記者郭宣暄攝)

秉持道地美式吃法,在酥脆炸雞外層灑上特製辣粉末,辣度上有不辣的香蒜椒鹽、小辣的匈牙利紅椒粉、中辣的卡宴辣椒,一路往上到超辣的死神辣椒共6種程度選擇。接著再挑選特製沾醬自由組合,HOTTIES獨家研發的8款美式特色沾醬,包含辣爹特調醬、煙燻杏桃醬、是拉差美乃滋、牧場沙拉醬、蜂蜜芥末醬、哈班納諾芒果辣醬、紅椒糖醋醬、辣根美乃滋,多種滋味讓人食指大動,還能中和炸物的油膩。

波浪薯條可任意搭配喜歡的沾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明星商品「炸雞胸條」必吃之外,熱銷的「美式辣爹炸雞堡」特選鬆軟漢堡麵包,包裹住自選辣度的整塊辣炸雞和酸酸甜甜的涼拌捲生菜沙拉,層次感豐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美式辣爹炸雞堡」是最具人氣的餐點,套餐價345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辣妹炸雞墨西哥捲」輕薄Q彈的捲皮,提供與眾不同的輕盈選擇,配上內餡口口都充滿驚豔,而近期新推出的平日午間限定「美式辣爹炸雞可頌」,炸雞胸沾裹獨特醬料加生菜,搭配番茄和酸黃瓜,還有邪惡的熔岩起士,口感超濃郁。

「辣妹炸雞墨西哥捲」提供較清爽的炸雞吃法,套餐價36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新品「美式辣爹炸雞可頌」只有平日午餐限定,酥脆可頌麵包搭配番茄、生菜、酸黃瓜與特製的辣根美乃滋。(圖/HOTTIES美式辣炸雞提供)

HOTTIES美式辣炸雞提供四款套餐選擇,皆會附上軟性飲品、醃製酸黃瓜以及「肯瓊波浪薯條」,覆蓋上鹹香切達起司,再疊加手工炒至焦糖化的洋蔥,大氣淋上招牌辣爹特調醬料,整盤享用超滿足,現在還能透過外送訂購,免出門在家大口享用美式炸雞!

最有飽足感的C套餐包含美式辣爹炸雞堡、炸雞胸、波浪薯條與軟性飲料,一份395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HOTTIES美式辣炸雞
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02-2776-9910
時間:11:00~21:30

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1號8樓(桃園統領廣場內)
電話:03-332-1480
時間:11:00~20: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