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點心燈」為牠祈福!宜蘭傳藝園區推音樂派對、戶外遊樂區帶寵物放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傳藝園區提供
2022/05/10 14:28

疫情期間生活壓力倍增,在防疫的同時也需要撫慰心靈,除了人類需要祈福,宜蘭傳藝園區也首創「毛孩點心燈」活動,保佑寵物們身體健康,另外還有舉辦「毛小孩音樂派對」可聆聽音樂放鬆心情,還能帶著家中寶貝們一起在草地遊樂區放風玩樂!

看更多>台北17座「狗狗公園」超好玩!新開放超大草皮活動區、友善毛孩公車輕鬆直達

擁有廣闊綠地與古色古香戶外空間的宜蘭傳藝園區,時常可見毛小孩與飼主留下可愛溫馨的合影,尤其疫情期間,許多民眾對於陪伴身邊的寵物更加照顧,也會透過出遊放鬆緊繃的心情,園區特別舉辦一系列毛孩主題活動,包含傳藝文昌祠點燈祈福,透過疏文、點燈、文昌祈福水、平安符的祭拜儀式,保佑萌寵們健康順遂。

宜蘭傳藝園區推「毛孩點心燈」為寶貝寵物祈福,一名150元。(圖/宜蘭傳藝園區提供)

「毛小孩音樂派對」搭配大聲音樂季,將於5/21~5/22於宜蘭傳藝園區月河畔草地、文昌祠熱鬧登場,另外草地區還有波浪棧道、跳圈、繞桿、隧道等遊戲設施,可讓寵物盡情放電,同時提醒飼主記得全程使用牽繩或寵物專用車,及注意毛孩如廁後的清潔整理,一起同樂並保留美好的交流園地。

毛小孩音樂派對草地區有波浪棧道、跳圈、繞桿、隧道等遊戲設施,可購票入園、免費參加。(圖/宜蘭傳藝園區提供)

為了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友善動物理念,現場也將邀請宜蘭縣浪孩協會、資深寵物美容師等講師,分享浪浪的溫馨故事,以及觀察貓貓狗狗表達心情的小技巧;而有住宿需求的民眾,可選擇至宜蘭寵物友善旅館「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住宿,毛孩不僅能與主人同房,房內還備有餐碗、水碗、專屬睡墊、寵物零食等用品,白天可暢遊傳藝、夜晚能漫遊古味巷陌,與家中毛小孩來場難忘的懷舊之旅,最新活動訊息可至官網、FB粉專查詢。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宜蘭傳藝園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官網連結:http://www.px-sunmake.org.tw/index/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makecultures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