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PASTA & CO.台北首店還能逛市集!攜手世界50大酒吧5月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2/05/05 10:10

PASTA&CO.位於南京東路三段,門面十分寬敞。(圖/PASTA&CO.提供)

話題新餐廳「PASTA & CO.」在各店快閃過後,終於在台北松江南京商圈開設實體旗艦店面,140坪開闊空間主打結合新美式風格義大利料理餐廳、義饗市集、咖啡館與製麵室四個場域,打造一站購足食材、品嚐美食的新空間,5月6日起試營運,5月24日正式開幕,歡慶開幕還特別與世界五十大酒吧及人氣甜點合作,端出強強聯名的好味道!

看更多>點點心「全台最大門市」桃園開幕送刮刮卡!再推蒸籠飯&刺蝟叉燒包新菜

PASTA & CO.是由曾在紐約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修業的美籍台裔主廚Timothy(呂學明)所打造,主打新鮮義大利麵,加入天然食材賦予繽紛色彩,使用杜蘭小麥粉、00號麵粉、雞蛋、水揉製麵糰,帶有獨特Q彈口感與嚼勁,經手擀及製麵機製成形色繽紛的麵體,搭配不同醬料加乘美味。

新鮮手工義大利麵,共有8款麵型各具風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主廚由自己愛吃的宮保雞丁發想,「焗烤宮保彎管麵」融合花椒麵包粉、香脆辣椒、烤花生、蒜酥等元素,呈現麻香酸辣川菜滋味;「雞肉鴨肝慕斯餃」將美國常見家常菜瑪沙拉雞肉解構,自製麵餃包入雞肉慕斯及鴨肝,襯以義大利瑪沙拉酒及乾香菇烹製醬汁,洋溢果香與蕈菇濃郁香氣。

焗烤宮保彎管麵呈現麻香酸辣川菜滋味。(圖/PASTA&CO.提供)

「雞肉鴨肝慕斯餃」充滿蕈菇濃郁香氣。(圖/記者郭宣暄攝)

酸香紅醬則有以酸種麵包概念發酵麵糰製成的「酸種番茄麵」,佐一整顆炸至金黃的布拉塔起司,為經典番茄義大利麵注入新意;「番茄奶油雞冠麵」番茄紅雞冠麵與酸香濃郁番茄奶油醬、風乾番茄的濃縮果香、及絲綢起司柔滑奶香帶給味蕾清新體驗,以及大量蝦高湯與香草造就鮮味十足的「鮮蝦番紅花鳥巢麵」,另外還有「煙燻南瓜臘腸水管麵」、「開心果青醬蜂巢麵」、「松露奶油吸管麵」等選擇。

「酸種番茄麵」頂端有一整顆炸至金黃的布拉塔起司,增添口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經典美式義大利家常菜「酸甜烤雞」微稠酸甜醬汁裹覆香嫩烤雞腿。(圖/記者郭宣暄攝)

餐後甜點特別與人氣法式甜點1789 Café Pâtisserie 合作,設計出視覺系打卡甜點,「莫扎瑞拉起司蛋糕」使用奶油乳酪慕斯、羅勒葉、番茄及可可粉造就宛如莫札瑞拉起司的外型,內餡紅心芭樂果凍、草莓奶油、維也納海綿蛋糕層次豐富滋味酸甜;「焦糖炸雞閃電泡芙」以1789招牌海鹽焦糖閃電泡芙沾裹太妃巧克力,讓表面附著玉米片及烤麵包碎,激似外皮金黃酥脆的炸雞腿,入口卻是柔滑香甜微鹹風味。

「莫扎瑞拉起司蛋糕」內餡是酸甜紅心芭樂果凍、草莓奶油、維也納海綿蛋糕。(圖/記者郭宣暄攝)

擁有炸雞外型的閃電泡芙,視覺相當衝擊。(圖/記者郭宣暄攝)

美食還要配上美酒才完美,主廚也邀請華人雞尾酒教父Aki設計調酒,開胃佐餐輕鬆品飲,選用義大利酒融入在地香草、香料、水果風味,設計6款適合全日輕鬆易飲的開胃酒,傳遞義大利餐酒文化的態度與生活體驗。

果香馥郁酸甜的AURA OF SPRING、威士忌的煙燻香氣與醃漬橄欖汁鹹甘完美平衡的OLD PARR NEW TOWN調酒。(圖/PASTA&CO.提供)

另外「義饗市集」提供每日製作的各式新鮮義大利麵,另有麵包、起司、義大利進口橄欖油、酒醋、精選葡萄酒、新鮮黑松露、松露製品、臘腸、火腿、麵包、Liquid Art飲識液術的瓶裝調酒等,客人品享完美味餐點後,可輕鬆購足所需食材,在家亦能復刻主廚好手藝。

新美式風格義大利餐廳PASTA & CO.結合餐廳、市集、咖啡館、製麵室,打造一站購足食飲空間。(圖/記者郭宣暄攝)

義大利進口葡萄酒、酒醋、各式食材都能在這裡購入。(圖/記者郭宣暄攝)

餐廳區有80個座位,相當開闊。(圖/PASTA&CO.提供)

DATA
PASTA & CO.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5分鐘)
餐廳區時間:11:00~15:00、17:00~23:00
咖啡區時間:8:00~23:00(每週一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