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旗下「吉哆火鍋百匯」再度升級!師園鹽酥雞、花蓮公正包子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錢都餐飲提供
2022/04/27 14:42

板橋「吉哆火鍋百匯」即日起至8/31推出台味美食節,第二波於5/1開跑至6/30。(圖/錢都餐飲提供)

錢都餐飲旗下的板橋「吉哆火鍋百匯」火鍋吃到飽再度升級!與台灣在地小吃合作推出台味美食節,第二波將在5/1至6/30提供,包含師大夜市名店「師園鹽酥雞」、花蓮在地美食「公正包子」、高雄排隊消夜「老江紅茶牛奶」等美味無限供應,一次攻略全台小吃!

看更多>開幕限定烏梅汁只要 1 元!台北「阿達師五星麵舖」一人麻辣套餐超高CP值

師大夜市經營37年的知名炸物店「師園鹽酥雞」,進駐「吉哆火鍋百匯」,餐檯上將出現經典必吃的蒜味鹽酥雞、三角骨、雞軟骨及魷魚等炸物,撒上特製「師園鹽酥雞粉」,金黃鹹香,口口酥脆,超唰嘴!

師園鹽酥雞經典炸物通通現身餐檯上!(圖/錢都餐飲提供)

DIY甜品部分延續第一波好評,持續與宜蘭在地知名品牌「魏姐包心粉圓」進行合作,提供經典風味的黑糖包心粉圓及多種佐料,可依照個人喜好,隨意裝填成一碗甜蜜滋味;冰品部分,精選來自於新北烏來「台電桂山發電廠冰品部」出品的桂山冰棒,口味有濃純牛奶、清甜綠豆、酸甜百香果、醇厚花生四種供選擇,一手枝仔冰,清涼無限!

魏姐包心粉圓、各式復古冰品與彈珠汽水,讓饕客吃了消暑又解膩。(圖/錢都餐飲提供)

炎炎夏日將到來,在飲品選擇上,提供創立超過一甲子的高雄知名飲料店「老江紅茶牛奶店」,紅茶充滿濃厚炭焙香氣,溫潤獨特的口味,配火鍋特別解膩!另外,限量供應孩童最愛的懷舊復古飲品,創立於民國48年的「榮泉彈珠汽水」按壓”啵”一聲,入口清涼甜蜜,不只好喝也好玩,老少咸宜。

飲料區也新增「老江紅茶牛奶」的招牌紅茶。(圖/錢都餐飲提供)

繽紛的水果區,選擇也很多樣化。(圖/錢都餐飲提供)

門市特色風味餐車搖身一變成為排隊美食專區,一邊限量供應花蓮人氣美食「公正包子」,麵皮鬆軟又厚實,肉餡扎實又香甜;另一邊則把「呷七碗」古早味油飯原汁原味呈現,嚴選台灣優質長糯米,口感香又Q,傳統古法炊蒸,吃巧又吃飽。

門市特色風味餐車區提供公正包子、呷七碗小吃。(圖/錢都餐飲提供)

此外,平民小吃代表「滷肉飯」,則是由擁有鹹香銷魂好滋味的「金峰魯肉飯」於第二波持續供應!因吉哆台味美食節第二波適逢端午佳節,特別安排6/1起限量提供「精巧一口粽」,陪饕客過端午節,現場更有各式餐區台味趴吊旗、菜牌及復古糖葫蘆妝點氣氛,也佈置了懷舊影廳海報長廊,感受滿滿的懷舊氣氛。

DATA
吉哆火鍋百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
電話:02-225-2941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