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第一波平地金針花大爆發!絕美「金針花廊道」有望綿延 1 公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27 13:35

想要欣賞金針花,不用等到7、8月遠赴花東高山,苗栗第一波平地金針花已搶先盛開!位於苗栗大湖的「金針花景觀廊道」大爆發,金黃色的花朵與四周環繞的高山綠樹形成優美風景,綿延將近500公尺,持續栽種的金針花也有望達到1公里長的盛況。

看更多>台中海線夜景新秘境!網友暱稱「縮小版秋紅谷」避開人潮賞光影步道

位於大湖鄉社寮角堤防旁的「金針花景觀廊道」,目前已全面盛開,從雜草叢生的廢棄土地改造成花海新秘境,三期栽種合計約1000公尺,不只美觀也防鳥害,許多遊客開車走苗61線至雪霸國家公園,沿途經過此處也被吸引目光,駐足賞花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uisXiao(@louisxiao888)分享的貼文

金針花的花期預計能持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漫步在這條約500公尺的景觀廊道,充滿清新美感,目前人潮不多能安心、盡情的拍攝賞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uisXiao(@louisxiao888)分享的貼文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金針花景觀廊道
地址:台3線進入大湖市區再轉苗61線開即可抵達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