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登山化身「九天玄女」地點曝光!800英尺步道在台中最高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陳意涵FB
2022/04/21 16:36

陳意涵登山尋找九天玄女,求九天玄女收她為徒。(圖/翻攝自陳意涵FB)

YouTuber阿翰近日拍攝影片,扮演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的算命阿姨,成為話題焦點,影片至今已累積將近280萬的點閱,不僅引起網友爭相模仿,連女星陳意涵也搭上話題,上山尋找九天玄女,而陳意涵拍影片的「800英尺步道」也掀起一波討論,地點正是台中的「大坑步道」,超熱門的登山步道新手也能體驗!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蔡依林現身基隆海邊放風、曬美背辣翻!打卡「海景咖啡廳」再次爆紅

陳意涵在影片開頭先是坐在山上的圓木階梯前,宣告她現在是要去找九天玄女的路上,期盼九天玄女可以收她為徒,接著一路看著手錶上的計步器,表示自己已經一路從700公尺上升到800公尺,還模仿「化身九天玄女」,直到影片最後才發現,阿翰說的九天玄女高度為800英尺,並非自己手錶上的800公尺高度,逗趣的表現讓網友紛紛笑回:「怎麼這麼可愛」、「沒有帶爆米花上山,才找不到九天玄女」。

大坑步道共有12條,難易程度各異,想要效仿女神尋找九天玄女,建議考量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步道。(圖/翻攝自陳意涵FB)

眼尖的內行人也指出,陳意涵挑戰的步道正是「大坑4號步道」,雖然難度高但是景色相當不錯,也有網友推薦女神「妳沒爬5號路線,黑松那條夕陽超美」。實際上,大坑風景區為登山客踏青健身之地,更是中部地區熱門的觀光景點,擁有多達12調登山步道,1~8號步道自民國70年初開闢,依大坑山與溪流交錯的天然地形闢建而成,海拔最高為859公尺,即台中市最高點,夢幻景致也讓不少人想效仿陳意涵,來趟找尋九天玄女的行程。

台中大坑3號步道歷經8個月整修​,也在今年4月20日嶄新亮相。(圖/翻攝自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