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半山腰上的「玻璃景觀咖啡廳」竄紅!兩層樓天空步道眺望溪谷山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19 13:36

新竹熱門泡湯勝地「石上湯屋」,今年新打造一座景觀咖啡廳「日見森嵐」,火速成為IG爆紅打卡點,戶外擁有2、3層樓高的透明玻璃天空步道及寬敞的露天平台,可遠眺層層山巒與雲霧繚繞的美景,泡溫泉、喝咖啡、賞美景一次滿足,被譽為是美如仙境的溫泉咖啡廳!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彰化最新「日式枯寂風咖啡廳」要預約!飽覽田野風光、限量草莓千層酥必吃

「日見森嵐」座落在新竹縣尖石鄉的半山腰,面朝嘉樂溪溪谷,坐擁絕美的自然山景,一樓為咖啡館、二樓則規劃成包廂空間提供桌菜。戶外區特別打造高達2、3層樓高的天空步道,無死角欣賞溪谷風光,正對著青山翠綠植物超療癒,一旁的座位也特別設置石墨椅,簡約的色調設計也成為網友必拍之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loe Chen(@chloeyun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i.ting_0303)分享的貼文

來到這裡可以享受熱呼呼的溫泉湯屋、住宿,或者是短暫休憩來場山林下午茶,到戶外森呼吸!每人低消150元,假日用餐時間2小時,當天均現場候位,建議大家可以平日前往或是週末提早報到,享受愜意的午茶時光。日見森嵐地點也鄰近內灣老街,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輕鬆安排一日遊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mo(@mo.0829)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7鄰45號
電話:03-5842603
時間:11: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