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觀光郵輪巴士」週末首航!公路旅行新玩法、深入部落嚐冠軍咖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2/04/12 10:31

屏東縣185縣道再推新玩法,「沿山可愛咖」郵輪巴士週末首航上路。(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只台北市雙層餐車能暢遊城市、品嚐美食,屏東自3月起推出期間限定的「185沿山旺來雙層巴士」,每一班次預約皆秒殺客滿,自本週末4月16日起升級推出「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深入部落、社區享用冠軍咖啡、DIY可可風味甜品與當季旺來下午茶,即日起正式開放預約,邀約老客來趟公路旅行新體驗!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台北雙層餐車」變身夢幻粉藍色!新玩法享英式午茶、國泰航空機組員送餐

郵輪巴士為新型態的交通旅遊結合遊玩模式,屏東首條郵輪巴士為去年一推出就爆紅的「台灣好行神山線」,不用煩惱交通景點接駁又能暢玩多點,旅客反應熱烈。而本週末新上路的「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帶大家從屏東轉運站、水門轉運站出發,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後前往台灣的普羅旺斯-禮納里部落,在嵐雲綠海品嚐2021特等賞精品咖啡;午餐則在隘寮社區-愛聊食堂享用專屬「荊牌套餐」,從產地到餐桌翻轉不起眼的黃荊入菜,讓人齒頰留香。

沿路還能造訪「山地門琉璃吊橋」屏東在地熱門景點。(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禮納禮部落-嵐雲綠海。可品嚐2021屏東精品咖啡特等獎的滋味。(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從產地到餐桌,享用在地「黃荊」入菜料理。(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午後到屏東可可園區變身可可藝術家,DIY專屬可可風味甜點;再徜徉於萬金綠色隧道和屏東咖啡園區,最後到銘泉農場品嚐185沿山金鑽鳳梨下午茶、在旺來玻璃屋前打卡留下沿山美麗倩影,一路享受屏東在地美食甜點。

銘泉農場為全面有機耕種的三生農場。(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品嚐185沿山金鑽鳳梨下午茶套餐,含有冰涼鳳梨汁與手工鳳梨酥乙份。(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185沿山可愛咖」觀光郵輪巴士採預約制,僅假日開行;超級豐富精彩遊程只要960元玩整天!即日起開放預約,本週末4月16日正式首航,有興趣的民眾可下載「台北轉運站APP」至「屏東go好玩」專區預約購票,或撥打(07)7462141轉229至高雄客運洽詢。後續還有更多主題觀光巴士即將上線,可持續關注「屏東go好玩-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FB粉絲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