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第一座「異國風可可莊園」免費參觀!台版巴黎鐵塔、美拍場景IG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10 11:15

不只屏東有可可莊園好逛!雲林第一座「土庫驛可可莊園」預計將在2025年全面完工,目前已提前免費開放遊客入內拍照、購買巧克力商品,絕美的異國風莊園有繽紛花海、透明膠囊屋、迷你版巴黎鐵塔好拍,搶先掀起一波打卡潮,絕對是必收入口袋名單的新景點!

提醒大小朋友: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

看更多>台北最新打卡點把「復古風日本車站」還原!現烤飯糰、三色糰子必吃

「土庫驛可可莊園」位於雲林縣土庫鎮,原是1.5公頃的舊豬舍與廚餘廢棄物掩埋場,經過改造後變身新穎的巧克力莊園,攜手同樣來自雲林的國際巧克力大師李宙禧,結合台灣在地食材,除了莊園種植也於屏東設廠契作可可樹、到可可豆烘焙、研磨製作一手包辦,呈現最天然美好的可可美味,園區還有「玻璃溫室」提供可可導覽與體驗,預計最晚會在112年完工開放。未來還有一棟「可可體驗館&巧克力學院」目前正在設計規劃中,預計2025年全數完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inds61631 分享的貼文

園區內目前仍有一些工程在建置中,還沒正式開幕,但遊客已經可以入園參觀拍照、享受下午茶,除了有廣大的漸層色廣場能夠讓親子跑跳,其中被暱稱為「台版巴黎鐵塔」的拍照點,是最受歡迎的造景之一,園區將舊水塔打造成的瞭望台,可登高俯瞰園區全景,另外透明的「膠囊休閒屋」可讓旅客搭配花海一起入鏡,拍起來超夢幻吸睛,還能接著到美美的玻璃咖啡屋嚐巧克力甜點,現在入內免低消,趁著週末一起來逛逛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ce76122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ron_mylife81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ijun Guo(@venus10358)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大同路1之2號
時間:9:00~17: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