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新「豪華露營」詢問度爆表!5米帆船帳超寬敞、一泊二食送下午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蟬說:霧繞提供
2022/04/08 12:42

蟬說集團旗下最新的豪華露營區 「蟬說霧繞」 ,座落在新竹縣五峰鄉的白蘭部落。(圖/蟬說:霧繞提供)

今夏又多一間全新的「豪華露營」可以前往度假了!繼推出熱門的「蟬說:山中靜靜」後,蟬說集團於新竹五峰鄉,再推第二間豪華露營地「蟬說:霧繞」,5米大的帆船形帳篷,充滿泰雅風格,營區還享有壯觀雲海、美麗的杉木林景致,現正迎來螢火蟲季,夜晚還能飽覽銀河夜景,一泊二食再送下午茶,連餐點都很豐盛!

看更多>「台北雙層餐車」變身夢幻粉藍色!新玩法享英式午茶、國泰航空機組員送餐

「蟬說:霧繞」營區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白蘭部落,四周遍布美麗的杉木林,天氣好時能俯瞰白蘭溪谷,或是坐看雲海翻騰、山嵐繚繞的自然風光,一年四季呈現不同景致,包含2~3月粉紅富士櫻季、4~5月螢火蟲季、5~7月繡球花、7~8月甲蟲季,有時還能發現竹節蟲、飛鼠、全台最小的貓頭鷹─鵂鶹的蹤跡,生態盎然,同時結合原住民特色風味餐,讓旅客體驗泰雅族主題豪華露營。

露營區雲霧繚繞、四季享有不同夢幻景致。(圖/蟬說:霧繞提供)

目前開放預訂的「豐盛地帳篷」可住2~4人,兩人一泊二食5,000元起,5米大的帆船形帳篷,比起一般帳篷更寬敞,內有兩張雙人床,並附有電毯、桌燈、掛衣架、浴巾等設施一應俱全,住宿還能體驗DIY手作,晚間營火活動。住宿會依人數附有早餐、晚餐、迎賓下午茶,可大啖原住民煙燻火烤風味餐、中西式自助式早餐,以及瑪德蓮、檸檬磅蛋糕、水果等各式甜點下午茶。

充滿泰雅風格的豪華露營區,內部為挑高的寬敞空間。(圖/蟬說:霧繞提供)

晚餐供應原住民煙燻火烤風味餐。(圖/蟬說:霧繞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白蘭298之3號
FB:蟬說:霧繞 WooRao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