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做成消波塊!台中最強名產「消波塊雞蛋糕」推牛奶糖、爆漿巧克力口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4/06 12:24

超有梗的「消波塊」這次真的變成美食了!位於台中霧峰光復新村,新開幕的文青雞卵燒專賣店「消波塊大人鶏卵焼き」將網路熱議的台中消波塊,變身可以吃的雞蛋糕,期間限定再推出包進整顆「足球巧克力」、「森永牛奶糖」的爆漿口味,重現兒時回憶!

台中新開幕的「消波塊大人鶏卵焼」,店面是由老宅改建而成的文青小店,將雞卵燒做成消波塊的造型特別逗趣可愛,號稱是「台中最強名產」。鶏卵焼標榜使用沒有人工化學物的食材製作,包含台灣牧場新鮮雞蛋、日本三井製糖三溫糖、紐西蘭Anchor無鹽發酵奶油、牙買加Myers’s蘭姆酒及日本北海道十勝生乳,用料很實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佳惠(@wayvky)分享的貼文

目前只有提供原味雞卵燒以及紅茶、烏龍茶品項,不過特殊節日店家會推出限定口味,即日起至4/10限時供應森永牛奶糖及足球巧克力口味,很特別的是,店家會將四顆牛奶或巧克力糖,交給顧客自行撥開包裝,店家再協助製作成內餡,讓顧客品嚐下午茶更有參與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dy_tastylife)分享的貼文

現點現烤的雞卵燒,原味大概等待5分鐘、限定口味10分鐘左右,外皮酥脆、裡頭吃起來很紮實,帶有迷人的奶香味,上頭撒上糖粉多了淡淡的甜味,趁熱吃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口味會爆漿,冷掉又是不同的巧克力塊口感,讓人回憶起童年的滋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y Chen(@aaat1314)分享的貼文

消波塊鶏卵焼き一份75元、限定包餡口味一份90元。(圖/IG@candy_tastylife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新生路118號(光復新村 霧峰區服務處)
時間:平日 12:30~18:30、週六 11:00~19:00、週日 13:00~19: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