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隧道、百年軍事坑道」拍出無限延伸感!台中3大秘境美照輕鬆Get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25 14:28

想拍出視覺感無盡延伸的奇幻照片,這幾個台中景點快存起來!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特別推薦3個熱門打卡景點,包含媲美宮崎駿動畫場景的「龍貓隧道」、日治時期軍事坑道「清水鬼洞」,以及舊山線最長單車隧道「九號隧道」,輕鬆捕捉張力十足的空間感美照,還能趁週末出門踏青走走!

看更多>「純白九重葛」滿炸如雪白花瀑!仙氣秘境藏身台南老屋成爆紅賞花點

龍貓隧道

被譽為宮崎駿真實版「龍貓隧道」的秘境就藏在台中!后里和外浦交接處有一座種滿無患子的森林,高聳的筆直大樹無限延伸,茂密枝葉幾乎遮住天空,增添神秘的氣息,樹林末端也構成圓弧隧道狀,就像是《龍貓》巴士出發前樹林自動開啟的畫面,隨手一拍都是意境滿分的美照,讓人彷彿一秒穿越到動畫世界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 Huang(@twins0907)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

清水鬼洞

想體驗軍事風情,不用遠赴金門!日治時期建造的軍事戰備坑道「清水鬼洞」,有一條直線型的狹長副支坑道,鵝卵石牆面加上坑道的無盡延伸,視覺效果宛如看不見盡頭,讓旅客能走進戰備地道探險,化身冒險王,台中觀光旅遊局也特別推薦能順遊周邊的鰲峰山公園,這裡有兒童遊戲場、自行車競技場、賞鳥區等區域,可以輕鬆遛小孩、安排一日遊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lian(@lillianintheair)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峰山公園北側

九號隧道

單車迷看過來!台中知名的后豐鐵馬道有一段必騎的路段「九號隧道」,是這條舊山線最長隧道,全長1.2公里,騎乘后豐鐵馬道除可欣賞大甲溪沿岸風光,體驗特殊的隧道穿越經驗,欣賞百年的歲月痕跡,炎熱的春夏還能進入隧道吹吹天然冷氣,宛如化身穿越時空的旅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rdan____foodi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哲維(@lazy.ben)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九號隧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