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錫葉藤秘境」紫色花瀑滿炸!雲林親子園區還能免費賞花、看電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22 10:38

3月不只黃金、粉紅風鈴木必追,紫爆花海更是持續接力綻放中,除了花迷們熟悉的南投六七一茶花園、南平山道田有機農場,如今又多了一處全新的「錫葉藤」好拍,雲林新竄紅的秘密花園「他里霧文化園區」正值最美花期,滿滿的紫色花瀑滿炸,開放讓遊客免費拍照,成為最新爆紅賞花點。

看更多>第一波「紫爆花海」搶先拍!南投錫葉藤隧道、嘉義紫藤粉櫻花海掀打卡潮

「他里霧文化園區」前身為斗南車站,是日本人在台灣改建而成的最後一座車站,新穎現代化的車站經歷時代變遷,斗南鐵道倉庫也因此閒置多年,經過縣府的規劃改建後,退役車站與廢棄倉庫現今變身為他里霧生活美學館、他里霧繪本館、68電影館、他里霧漫畫館等空間,成為嶄新的文創園區與教育基地,還能免費看電影、故事繪本,也吸引親子族來閱讀體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園區內滿開的錫葉藤花海,意外讓這座園區再度獲得關注,IG網友也分享「紫色錫葉藤花瀑布鋪滿蜿蜒的小隧道上,下方就是孩童的沙坑天堂,小孩已經玩到不想出來」,可以同時滿足賞花、遛小孩的需求,最佳賞花期從即日起~3月底左右,把握花況衝一波打卡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ingfang20)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ingfang20)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南昌路27號
時間:10:00~18:00(週一、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