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淡水河、宏偉寺廟奇蹟同框!隱藏版視角拍出「眾神護柱」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18 13:03

網路熱傳「隱藏版視角」能將宏偉的寺廟建築、台北101與淡水河風光完美同框,掀起眾人瘋狂討論,拍攝秘境究竟藏在哪裡!實際上這座廟宇就是台灣三大媽祖廟之一的「關渡宮」,透過攝影師的特殊構圖,捕捉出宛如「眾神護柱」的奇蹟美照。

看更多>宜蘭最美「日式禪風寺廟」再次爆紅!水中鐘樓、泥塑大佛免門票參觀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關渡宮,不只是民眾參拜祈福之地,這座歷史悠久的廟宇宮殿在石柱上雕刻蟠龍,加上石獅與壁雕更顯壯觀,由於香火鼎盛,關渡宮不斷擴建,除聖母殿、觀音殿、文昌殿外並設有古佛洞,廣渡寺、鼓樓、鐘樓等,古色古香的建築也在近幾年成為取景熱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邱顯傑(@qiuung)分享的貼文

從關渡宮往上走到靈山公園,觀景台能俯瞰關渡、淡水河與台北101景色,極佳視野美得令人讚嘆,除了可以來朝聖享譽百年的「關渡夕照」,曾獲得全台八景之一的美景,還有攝影師運用夜晚台北市區與101大樓點燈,捕捉更加迷人的夜景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6】《zero_plus_six》(@zero_plus_six)分享的貼文

提醒大家關渡宮出入主要以階梯徒步方式,可衡量個人體力攀頂,另外可善用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捷運至關渡站轉搭公車或是散步前往,參訪完關渡宮也能順遊附近的關渡自然公園,安排一日遊行程。

DATA
關渡宮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