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公車、Hello Kitty花圃」驚喜現身!台中花市打造童趣新造景免費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3/10 10:55

宮崎駿粉絲、喜歡賞花的旅客,週末有新景點可以朝聖了!位於台中南屯區的花市空地新增了許多可愛的主題造景,紅極一時的龍貓公車這裡也能拍,還有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Hello Kitty花圃、超人特攻隊,搭配超夯的波波草、花卉隧道點綴,免門票就能盡情拍照打卡,可以趁好天氣來踏青、逛逛花市。

看更多>花蓮新開幕「日式庭園」穿和服拍鳥居!親近浣熊、小鹿這時段免門票

悄悄在網路上崛起的台中花市,地點位在台中南屯區永春東七路附近,這裡匯集了多家花卉園藝、多肉植物店家,每一家花坊風格大不相同,吸引民眾來選購體驗當綠手指,周邊也設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妮(@littlestar020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ron_mylife813)分享的貼文

最新還在戶外的綠地空間擺放趣味的裝置藝術,像是復刻可愛的龍貓與龍貓公車,Hello Kitty造型花圃,還有數隻大恐龍、超人特攻隊全家驚喜現身,讓草皮顯得更有活力,也讓小朋友能開心的跑跳放電,網友也不藏私分享拍照秘訣,建議大家可以在中午前的時段來拍攝,才能避開背光的效果。

DATA
地址:台中市永春東七路和向上路三段交叉口的空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