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歐風繡球花房」只限量4間!苗栗花露農場繡球花季升級更美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花露農場提供
2022/03/08 14:56

花露農場今年繡球花花期預計為3~6月中旬左右。(圖/花露農場提供)

苗栗人氣生態農場「花露農場」終於正式迎來繽紛繡球花季,花期約從即日起至6月中旬左右,今年第一批藍繡花況亮眼,除了開放遊客賞花,去年首度推出就造成轟動「繡球花房」也重新升級將於3月18日限量開訂,可體驗被滿滿的繡球花海環繞入眠,手刀準備規劃浪漫賞花之旅!

看更多>30款珍奇杜鵑、繡球花海美炸!3月迎台北「市花季」打造滿城春色

花露農場的繡球花季在上週末起正式開鑼,農場今年使用大量木架做視覺上的層次,並融入吊鐘花點綴,五顏六色的繡球花相繼綻放,相當夢幻好拍,農場也透露花期至6月中左右還會規劃竹繡藝術,精彩可期,同時為寵物友善空間,可以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一起徜徉在彩色花海裡。

逐漸綻放的彩色繡球花,花況將越來越好。(圖/花露農場提供)

花露農場不只有搭配小木屋等裝置藝術以及豐富植栽,讓繡球花海拍起來更像童話場景,還可以體驗直接入住「繡球花房」彷彿一秒穿越到歐洲鄉村。園區的兩層樓精油城堡民宿將一盆盆桃紅、藍色系的豔麗繡球花搬進房間內,搭配度假新風格的房型,室內戶外都能望見滿滿的花海療癒身心靈,每日只限量4間開放預訂,雙人房房價平日3880元起、假日5180元起,四人房則為平日6880元、假日8180元。

因為繡球花非常嬌貴,每日只開放4間房讓旅客體驗入住。(圖/花露農場提供)

繡球花房充滿異國風格、採光明亮,躺在床上也能欣賞窗外的繽紛美景。(圖/花露農場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 8:30~17:30

門票資訊:每人收費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6歲以下兒童免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