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飴千層蛋糕」開台北首間內用店!絕美奶茶色內裝、2款限定口味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時飴提供
2022/03/05 16:05

台北大安區必吃甜點店再加一!人氣千層蛋糕「時飴Approprié」終於開了第一家內用店,時飴 仁愛旗艦店從即日起開始試營運,絕美的韓風內裝加上奶茶色調超好拍,還有旗艦店限定的松露、蘭姆葡萄口味只販售至3月底,甜點控快趁週末衝一波朝聖!

看更多>粉紅櫻花潮來襲!4間名店推「厚鬆餅、貓咪吐司」話題度飆升

2016年時飴從網路上起家,享有秒殺千層蛋糕的封號,隔年2017年就於台北中山區赤峰街開設取貨店面,隨著季節推出的療癒水果口味,還有引進日本超夯第五種起司蛋糕都廣受歡迎,為了帶來更好的體驗,時飴也動手規劃更寬闊的全新空間,歷經疫情的耽誤與等待期,終於確定在今(5日),時飴 仁愛旗艦店開始試營運,正式開幕訊息將會在粉絲專頁公告。

時飴 仁愛圓環旗艦店打造沉靜細緻的空間,提供品嚐甜點的最佳場域。(圖/時飴提供)

有別於小巧的外帶取貨店,時飴 仁愛圓環旗艦店空間寬敞,找來了台北的新銳設計團隊 TA deco 造境工作室,將時飴甜點的輕柔優雅融於空間中,並結合花藝點綴裝飾,以及自然光影灑落,每個角落都夢幻到不行,讓吃甜點加倍享受。

旗艦店將時飴甜點中輕盈柔美的優雅及對生活的美好感受,用花藝的方式融入於空間之中。(圖/時飴提供)

開幕期間限定的松露千層蛋糕與萊姆葡萄千層蛋糕,也將販售至3月底,濃郁的松露鹹香、葡萄的清新香氣,配上22層餅皮綿密的蛋糕體,獨特滋味把握時間吃起來!

松露千層蛋糕7吋2800元、9吋3800元、切片380元。(圖/時飴提供)

蘭姆葡萄千層蛋糕7吋2100元、9吋3000元、切片290元。(圖/時飴提供)

DATA
時飴 仁愛圓環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7號
時間::13: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