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變身「親子叢林遊戲場」!孩童免費入住、體驗草皮電影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2022/02/18 14:55

DIY手作體驗。(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變身奇幻叢林,讓親子們擁有專屬遊戲空間,還能無限享用冰淇淋與點心!即日起至5月31日前全新推出沉浸式親子體驗「叢林探險」,每週五至週日限定開放入住每晚4,299元起,再享一位孩童免費,週末遛小孩不怕天冷下午,來這裡盡情放電。

看更多>陽台房、星級飯店最夯!全台最大「AsiaYo防疫旅館預訂平台」300間任選

喜來登飯店將整層樓以奇幻叢林為主題,規劃8間結合電影、體能、魔術、手作等多方面體驗的遊戲空間,結合草皮影院、球池溜滑梯、動物套圈圈、野炊家家酒、魔術互動、手作DIY與Switch電玩等元素,搭配野生動物、熱帶雨林、智慧神廟、魔藥女巫等場景陳列,在身歷其境的空間下讓親子有更深刻的遊戲體驗,全家大小都能玩上一整天。此外,台北喜來登更與美國知名品牌「舒特膚」合作,入住即贈限量舒緩商品組來呵護寶貝肌膚。慶祝兒童節,4月1日至4月5日入住額外加贈元氣小虎禮袋, 讓闔家留下難忘的回憶。

各式遊戲體驗讓小朋友盡情放電。(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專屬休憩區品嚐小點心,補充能量。(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露營美拍區。(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服務人員也化身叢林嚮導帶領寶貝們一同探險,讓家長們可以安心在「神木小吧」就近休憩,孩子玩累了可以無限量享用冰淇淋、餅乾、巧克力等補充體力。入住專案「叢林探險」專案另可享受房客付費卡通與電影免費暢影,翌日豐盛的十二廚自助早餐,以及館內三溫暖、健身房等設施使用。歡度兒童節好虎氣,4月1日至4月5日入住專案額外加贈元氣小虎禮袋,豐富禮物包含復古彈珠汽水、專屬元氣虎鹽雕,活動贈品皆為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專案需於入住兩日前預訂,價格需另加15.5%稅金與服務費。

魔法互動課程。(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草皮電影院。(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 02-2321-551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