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最新「日式枯寂風咖啡廳」要預約!飽覽田野風光、限量草莓千層酥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2/17 10:12

彰化員林的鄉間道路中藏著一間「日式枯寂風」咖啡廳,只開放7天內預約,更添了點神祕氛圍!2月15日全新開幕的「透明空氣」咖啡廳,以農舍改造成日式老宅建築,寬闊的空間分成榻榻米、戶外席地而坐的用餐區,還有靠窗位置可以眺望呼嘯而過的火車,連餐點都是超豐富的日式定食與精緻甜點,讓人彷彿一秒穿越到日本。

看更多>全台唯一「日式神社豆花店」藏在桃園!古蹟裡嚐甜點、還能夜訪宇宙光影展

「透明空氣」是質感咖啡廳「有片森林」的全新力作,延續簡約風格,裝潢以白色為基底,傢俱多是使用木材打造,這次更帶入現代京都風的美感,整體空間寬闊明亮,由電影廣告的美術指導劉晉輔操刀,呈現樸實線條、流動的光影,還能飽覽最自然的田野風光,讓每一位來訪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寧靜與療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a_hsis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花說(@hua1_traveling)分享的貼文

在餐點上,最低消費每位400元,呼應日式設計,菜單也提供日式定食、甜點、飲料等品項,其中「和風馬鈴薯燉肉」搭配紫米飯、小菜和蒸蛋,一整套上桌相當豐盛豐富,吃得出食材的天然甘甜與美味,還有以豆漿為湯底的「野菜豆腐鍋」暖胃又有飽足感。

最令甜點控期待的「空氣千層」紮實口感吃得到酸甜草莓,酥皮最少30層以上,且一天只賣4~5份,想吃還要碰運氣,另一款同樣擁有高人氣的「透明杯」層層堆疊水果果凍、海綿蛋糕、抹茶乳酪,最外層則是冰淇淋和新鮮水果,從視覺到味覺都令人驚豔。提醒大家用餐必須提前預約,入內勿隨意走動拍照,影響他人用餐,榻榻米區無開放10歲以下小朋友用餐,遵守店家相關規定,享受唯美的和風下午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a_hsis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花說(@hua1_traveling)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二段177巷180號
時間:11: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