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升級版「蝦爆炒飯」17隻大白蝦淋滿美乃滋!免費附蝦頭味噌湯鮮味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2/02/16 11:36

桃園「橙私廚料理」新推出每份200元的蝦爆炒飯。(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鋪滿整個便當盒的高CP值蝦蝦炒飯不只南部有,桃園「橙私廚料理」也吃得到了!升級版的「蝦爆炒飯」豪邁選用17隻現剝大白蝦,淋上店家特製的美乃滋,視覺效果看起來更誘人,一份200元有滿滿鮮味,還有蝦頭味噌湯免費贈送,超大份量兩人才吃的完。

看更多>全台唯一「日式神社豆花店」藏在桃園!古蹟裡嚐甜點、還能夜訪宇宙光影展

位於桃園平鎮的「橙私廚料理」以創意日式海鮮料理聞名,曾推出「霸王龍蝦痛風粥」吸引許多饕客嚐鮮,而最新販售的「蝦爆炒飯」主打17隻現剝大白蝦,再淋上特調的日本美乃滋,還大方附贈有滿滿蝦頭的味噌海帶芽湯,超蝦組合只要200元。

不只有浮誇的蝦爆炒飯好吃,店家還大方附上蝦頭味噌湯。(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也分享,有別於冷凍蝦仁,新鮮蝦子口感紮實彈牙,醬油炒飯含有蝦子的香氣,喜歡吃重口味的顧客建議請老闆淋上美乃滋會更夠味!同時也大推「份量很大,小鳥胃的女生大概要兩個人才吃的完」,每天限量的浮誇蝦爆炒飯建議先打電話預訂避免撲空。

主打現剝的大白蝦口感更紮實彈牙。(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86號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