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秘境「橘黃炮仗花牆」綿延250公尺盛放!春節把握最美花期拍一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1/26 13:59

台中新春限定的炮仗花牆爆炸盛開中,綿延250公尺免費拍。(圖/IG@yijiun_lee提供)

每到農曆春節一定要拍的炮仗花海,今年搶先在春假開跑前登場!橘黃色的炮仗花如鞭炮般一串一串開花,從牆面垂墜而下就像是金黃瀑布般吸睛,充滿喜氣又應景,位在台中的后里后科路就有一處免費的炮仗花新秘境,綿延250公尺大爆開,快把握時間來賞花。

看更多>粉嫩櫻花公園、最美景觀橋賞光雕!新北市春節旅遊必存7大戶外玩法

台中市后里區后科路一段上,現在開滿綿延數百公尺的鮮豔花牆,一整片橘黃、綠葉交織的美景十分搶眼,炮仗花的花語有富貴吉祥之意,是走春必訪的花海,今年花季提早報到,炮仗花的最美花期約一個月左右,目前已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拍,掀起一波打卡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君(@yijiun_lee)分享的貼文

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這處秘密賞花點藏在一座工廠的外圍牆附近,周邊有產業道路的大車行經而過,賞花拍照務必注意自身安全,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手捧著花或坐在地面上,營造被橘黃花牆重重包圍的夢幻感。(圖/IG@yijiun_lee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后科路一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