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咖啡廳「南美春室」進駐台南美術館!純白空中花園還能嚐阿霞飯店台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南美春室The POOL、IG網友提供
2022/01/20 17:48

當紅咖啡廳、甜點店爭相進駐美術館,打造充滿藝術美感的用餐體驗,而「南美春室The POOL」也以「天空公園」為靈感,結合空中花園概念,於台南市美術館2館打造純白色的質感新空間,將於1月27日正式開幕,還能在這邊品嚐到晶英酒店與阿霞飯店設計的特色餐點,文青控必收進口袋名單。

看更多>「最美櫻花星巴克」林口新開幕!首賣3款櫻花周邊、第二杯半價必喝

「南美春室The POOL」由W春池計畫與春室The POOL總策規劃,透過咖啡、甜點、餐食、選物作為循環設計的媒介,臨瞰市景的體驗空間,讓南美春室The POOL是展覽藝術的匯集處,亦是飄著甜香的咖啡池。

空間以「天空公園」為意象,連結坂茂建築師設計的臺南市美術館2館與春室The POOL循環容器之間空間概念,陽光可穿過碎形幾何的玻璃屋頂進入室內,同時以玻璃碎片打造餐桌椅型式,相互襯托營造不同層次的體驗與樣貌,讓顧客每次進入都有不同享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die 鄧筑敔(@eddieteng970317)分享的貼文

循環選物區域與朋丁Pong Ding合作,為南美春室精選循環再生、打開感官、材質探索等友善環境品牌進駐,並透過展覽、藝術讓循環再次匯集至南美春室。由無氏製作設計的W LOOP識別桌燈亦會在南美春室首次亮相,未來W LOOP識別桌燈將會在全台各個循環店家出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南美春室The POOL(@thepooltainan)分享的貼文

餐飲則由晶英酒店及阿霞飯店ASHA設計的台南特色餐點,亦可品嘗新竹春室The POOL多款展覽限定甜點,如量子雞蛋仔、芝麻鮮奶油戚風、抹茶苔球。民眾踏上臺南市美術館2館的最高點,透過特選咖啡 、甜點、蜷尾家冰品,感受台南的暖陽,體驗純淨環境的美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251992s)分享的貼文

與台南晶英酒店合作的雞肉涼麵,清爽又可口。(圖/春室The POOL、Kris Kang提供)

與阿霞飯店合作的啤酒滷肉米糕,可以在咖啡廳吃到台式創意料理。(圖/春室The POOL、Kris Kang提供)

DATA
南美春室The POO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1 號(台南市美術館2館5樓)
時間:1月27日開幕,10:00~18:0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