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紅包袋、春聯」設計款推薦必收!萌虎花樣傳遞滿滿祝福心意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inkoi提供
2022/01/04 16:32

面對即將迎來的農曆春節,除了能與親友相互團聚,最應景的收送紅包、貼春聯禮俗,也象徵為新的一年正式揭開序幕!設計網站Pinkoi集結虎年特色紅包春聯,療癒可愛風到知性設計應有盡有,還有土味情話可以向家人親友示愛、傳遞滿滿祝福心意!

LINE FRIENDS Special Edition 100分的美好禮物

在今年迎來十週年的LINE FRIENDS原創IP「BROWN & FRIENDS」,推出2022虎年限定設計紅包春聯。特別選用LINE FRIENDS虎年圖案結合迷人又經典的台味情話,如:「虎哩挖誒愛」、「虎你歡喜」、「天天幸虎」等俏皮虎字情話,讓換上虎年裝扮的熊大、兔兔和莎莉,在農曆新年以療癒討喜模樣,溫馨陪伴大家。

LINE FRIENDS Special Edition 100分的美好禮物售價200元。(圖/Pinko提供)

LINE FRIENDS Special Edition 100分的美好禮物售價210元。(圖/Pinko提供)

此外,更獨家推出3+1款限定徽章,加價新台幣99元就能獲得台味限定徽章一款,透過「滿足上班小確幸的珍珠奶茶」、「台灣人才懂的機車族浪漫」、「飄香60年的經典紅白袋」元素,另外更有「新年隱藏款」於1/25起獨家釋出,為你選釘專屬台式記憶。

LINE FRIENDS台味限定徽章。(圖/Pinko提供)

《永恆慕夏特展》

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裝飾藝術家」慕夏的兩幅代表作《摩納哥・蒙地卡羅 海報》與《藝術:舞蹈》,以其為題將女性優美姿態結合花卉植物繾綣曲線,配上Pinkoi精緻香檳燙金設計,推出兩種藝術級紅包袋。此外,更打造特別獻禮,將燙金紅包袋搭配新春限定禮物卡、《永恆慕夏特展》入場票券、慕夏生態擴香,帶來兩款極具收藏性的絕美新春禮物組,讓大家在新的一年,用不凡設計接收滿滿祝福。

《永恆慕夏特展》新春紅包禮物組售價399元。(圖/Pinko提供)

什物a kind of café虎年紅包組合

有別於威武兇猛的老虎形象,設計品牌「什物 a kind of café」以擅長的印花創作手法結合特製雲朵狀老虎,以柔軟療癒的姿態搭上喜氣洋紅花球;而在色系上,也特別選用低調卻不失質感的橘紅色與深淺棕色相互應,象徵著在即將迎來的2022,出雲的老虎將為大家帶來出運的一年!

什物 a kind of café 虎年紅包組合12入售價129元。(圖/Pinko提供)

Paper Moments The Joy of紅包袋

收送紅包不僅是年節禮俗,更是為節日點綴的難忘時刻!香港知名印刷設計品牌Paper Moments以抽象的花朵、植物為靈感,配上各式色彩、形狀與紙材,並搭上“THE JOY OF…”字樣,讓你透過字句的留白,將無限祝福、滿滿喜悅一次傳遞,

PaperMoments The Joy of 紅包袋24入售價699元。(圖/Pinko提供)

Risograph Museum虎年紅包

台灣知名印刷設計品牌Riso Museum,今年特別推出2022虎年限定紅包,以栩栩如生的虎紋設計搭配圓弧開口剪裁,突破常見的完整老虎型態,為每個紅包袋營造出與眾不同的生命力。

Risograph Museum虎年紅包10入售價500元。(圖/Pinko提供)

Mao’s樂陶陶 虎虎幸福春聯組

2022年新春,設計品牌Mao's樂陶陶與書法詩人何景窗、波隆那插畫家Cindy wume攜手推出虎年新春聯名春聯組,透過何景窗老師的筆墨與Cindy的畫筆,帶來方形、長條,甚至是家的造型春聯,期許每個人在新的虎年日常中,都能吃飽穿好,財富、平安、幸福滾滾來。

Mao’s樂陶陶 虎虎幸福春聯組450元起。(圖/Pinko提供)

小黃間 虎你旺X平安虎 春聯明信片組

人氣插畫家小黃間,期許透過溫暖創作成為每一個大小孩的秘密基地!在即將邁入的虎年前夕,推出「虎你旺X平安虎」春聯明信片組,以療癒筆觸及暖心諧音創作,帶你用童趣方式輕鬆面對人生難題。

小黃間 虎你旺 x 平安虎 春聯明信片2入組售價100元。(圖/Pinko提供)

YEH & YEH如虎添翼 l 貓咪春聯明信片組

設計品牌YEH & YEH,由兩位平面設計與插畫自由工作者所創立,以日常生活為靈感,運用老虎、貓咪元素結合「想當貓」、「想當老虎」等趣味字句,帶來帶有燙金的低調閃耀春聯,藉由詼諧的反差創作,傳遞在生活中即便有時覺得自己一個人很渺小,但在新的一年仍能時時刻刻如虎添翼、虎虎生風!

YEH & YEH如虎添翼 l 貓咪春聯明信片三入組售價250元。(圖/Pinko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